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2-0击败狼堡 福星替补连场破门飞翼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2019-20赛季德甲联赛第17轮,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2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取得各项赛事4连胜。第85分钟,齐尔克泽破门。第89分钟,格纳布里锁定胜局。

18岁小将奇尔克泽破门

比赛亮点:

  1. 拜仁各项赛事4连胜:在最后时刻的两个入球让拜仁在冬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获得胜利,他们取得各项赛事的4连胜。
  2. 神奇小将替补2分钟建功:齐尔克泽本场第83分钟替补登场,85分钟就打破僵局。齐尔克泽在半周时间内连续两轮替补登场破门,堪称拜仁超级福星。

精彩回顾: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141阵型,莱万单骑突前,格纳布里和佩里西奇两翼齐飞,穆勒、库蒂尼奥和基米希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马丁内斯和阿拉巴搭档中卫,戴维斯和帕瓦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第12分钟,穆勒右路传中,佩里西奇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奋力扑出。

第16分钟,施拉格直传,克劳斯突入禁区攻门被诺伊尔封出。

第23分钟,阿拉巴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攻门被门将扑出。

第26分钟,库蒂尼奥分球,穆勒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27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右翼扫射,莱万在球运行线路上脚后跟一磕,球被门将扑住。

第29分钟,穆勒传球,格纳布里禁区右翼的小角度抽射被门将挡了一下后飞出底线。

第37分钟,阿诺德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阿诺德随后再度凌空抽射被诺伊尔扑住。两分钟后,基米希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41分钟,莱万禁区中路做球,库蒂尼奥的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一分钟后,阿诺德罚球弧内的射门擦着横梁高出底线。

第53分钟,莱万禁区前沿横传,库蒂尼奥弧顶处的远射被门将飞身扑出底线。

第63分钟,穆勒禁区右侧的大力抽射打飞。第75分钟,穆勒右路横传,基米希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81分钟,奥塔维奥分球,阿诺德的抽射被帕瓦尔舍身封堵出底线。

随后阿诺德角球传中,维霍斯特头球顶偏。

第85分钟,穆勒在右路和格纳布里做出踢墙式配合后突破传中,齐尔克泽包抄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

第89分钟,穆勒中场附近斜传,莱万右路头球摆渡,格纳布里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2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18次攻门8次射正打入2球,沃尔夫斯堡10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拜仁慕尼黑控球率达到69%,沃尔夫斯堡仅为31%。

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1-4-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5号帕瓦尔、8号哈维-马丁内斯(45+3分钟,17号博阿滕)、27号阿拉巴、19号戴维斯

后腰:32号基米希

中场:22号格纳布里(91分钟,16号达亚库)、25号托马斯-穆勒、10号库蒂尼奥(83分钟,35号齐尔克泽)、14号佩里西奇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沃尔夫斯堡(4-3-3):

门将:1号卡斯蒂尔斯

后卫:19号姆巴布、25号布洛克斯、32号蒂塞兰德、15号鲁西隆

中场:24号施拉格(57分钟,13号格尔哈特)、23号吉拉沃吉、27号阿诺德

前锋:40号维克托、11号克劳斯(77分钟,9号维霍斯特)、8号斯特芬(67分钟,6号奥塔维奥)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