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11:00图文直播森林狼vs开拓者 双枪欲送狼队十连败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11:00,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森林狼。开拓者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近期状态不俗,两人有很大希望联手送森林狼十连败。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们关注。

双方近况:森林狼一胜难求

在击败魔术之后,开拓者迎来一波三连胜。这个期间,他们分别击败的是太阳、勇士和魔术。从11月26日至今,开拓者12战8胜。这样的表现让他们的排名上升至西部第八,并且有继续提升的可能。

森林狼的表现就非常糟糕了。12月份至今,他们还没有赢过一场比赛。不管是湖人、独行侠这样的强敌,还是灰熊这样实力不佳的队伍,他们都难求一胜。

比赛看点:安东尼能否上场助队四连胜

安东尼在今天与魔术的比赛中受伤,他在一次空位跳投后膝盖有些不适,随后离开了比赛。比赛结束后,安东尼表示自己的膝盖没什么大碍,希望能够出战背靠背和森林狼的比赛。

安东尼在上个月和开拓者签下一份非保障性合同。在他重返NBA赛场后,不少人还等着看他的笑话。不过,甜瓜随后的表现虽然谈不上惊艳,但也对得起他曾经进攻万花筒的名号,经常拿到20+得分。在他的努力下,开拓者和他的合同已经转为全额保障,球队也冲进了西部前八。

森林狼近况十分糟糕,如果安东尼能够出战这场比赛,他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球星对决:双枪对决维金斯

本赛季至今,开拓者的进攻效率为109.9,能够排在联盟第九位。这离不开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贡献。利拉德的表现总是那么稳。麦科勒姆失灵时不灵,前段期间,他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好在最近三场比赛,他的表现有所复苏,场场拿到30+。

根据12月20日的报道,唐斯因为膝伤可能缺席数场比赛。做出这样的决定不难理解,唐斯膝盖确实有伤,另外森林狼近段的表现实在是太辣眼睛,多歇歇也无妨。

森林狼想赢球,必须得双状元全力发挥。唐斯缺阵后,森林狼攻防羸弱那肯定是难求一胜了。矮子里拔将军,枸杞哥哥砍砍分也算是看点了。

伤病情况:

森林狼:唐斯膝伤处于每日观察名单之中;雷曼脚趾伤归期未定。

开拓者:安东尼(膝伤)和利特尔(背伤)处于每日观察名单之中;努尔基奇腿伤预计明年二月份归来;扎克-科林斯肩伤预计明年三月份复出;胡德跟腱伤赛季报销。

预计双方首发:

森林狼:维金斯、内皮尔、科温顿、奥科吉、吉昂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贝兹莫尔、安东尼、怀特塞德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