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7人上双胜尼克斯 阿德巴约20+8探花10中1仅得2分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热火坐镇主场迎战尼克斯。最终热火以129-114击败尼克斯。

本场比赛中,阿德巴约贡献20分8篮板1抢断,邓肯-罗宾逊斩获18分,德拉季奇得到18分8助攻1盖帽。尼克斯方面,波蒂斯入账30分8篮板3抢断,罗宾逊斩获18分1抢断1盖帽,莫里斯得到15分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8分58秒时,阿德巴约助攻,邓肯-罗宾逊三分远投命中。还剩5分42秒时,尼利基纳出现传球失误,被肯德里克-纳恩抢断。还剩2分12秒时,罗宾逊在巴特勒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4次助攻,其中巴特勒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热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热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22%,与尼克斯的41.6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肯德里克-纳恩仅此节得到7分。首节战罢,尼克斯以20-39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11分23秒时,希罗出现传球失误,被佩顿抢断。还剩5分8秒时,肯德里克-纳恩在丹尼斯-史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1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52秒时,接到邓肯-罗宾逊的传球,肯德里克-纳恩三分远投得手。热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阿德巴约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3分领先优势。热火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尼克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5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7球,命中率为46.67%。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70-47,热火领先23分。

进入第三节还剩8分54秒时,佩顿妙传,兰德尔跳投命中。还剩6分27秒时,佩顿出现传球失误,被巴特勒抢断。还剩5分38秒时,佩顿在阿德巴约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1次罚球机会。尼克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多特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尼克斯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5.00%。热火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三节打完,热火以2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还剩11分15秒时,罗宾逊在席尔瓦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还剩9分37秒时,席尔瓦手滑丢球,被罗宾逊抢断。还剩3分27秒时,接到席尔瓦的传球,希罗三分远投得手。尼克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波蒂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尼克斯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60.00%。热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6球,命中率为54.55%。尼克斯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热火的5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波蒂斯仅此节得到13分。比赛结束,热火以129-114战胜尼克斯,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莫里斯、兰德尔、尼利基纳、巴雷特、吉布森

热火:阿德巴约、邓肯-罗宾逊、肯德里克-纳恩、巴特勒、莱昂纳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