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11:00图文直播魔术vs开拓者 无冕扣篮王欲抢一场胜利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上午11点,开拓者将在主场迎战魔术。在上一场遗憾落败之后,魔术“无冕扣篮王”阿隆-戈登表示,他们要去波特兰抢一场胜利。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魔术近六战五败

魔术上一场在客场输给掘金遭遇两连败,在过去六场比赛中输了五场。魔术输给掘金的原因很简单——掘金在第三节打出一波24-0的进攻高潮,局势从落后19分变为领先5分。“这很不幸,因为我们在上半场打得很好。”魔术中锋尼古拉-武切维奇说,“即使是在第三节的前半段,我们也打得很好。但是在那之后,我们有些沮丧,那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开拓者上一场击败勇士收获两连胜,在过去四场比赛中赢了三场。和魔术惨遭逆转不同的是,开拓者则是拒绝了逆转,在第一节领先11分的情况下,他们在第二节输给勇士10分,但最终依靠几大球星的出色表现——利拉德31分和13次助攻、麦科勒姆30分、怀特塞德16分23个篮板、安东尼17分——他们还是拿到了胜利。

“我只是在利用和这些家伙一起打球的机会,”安东尼说,“我让他们做他们应该做的事情,我可以利用剩下的机会。这就是我一直在做的。”

焦点对位:利拉德大战富尔茨

利拉德上一场的13次助攻是个人赛季最高,他在过去两场比赛中总共拿了58分,可以说状态正佳。对于富尔茨来说,他不要想着去和利拉德比拼数据,而是要尽全力去防守利拉德;否则,魔术的赢球希望就很渺小。

交锋回顾:开拓者保持五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目前开拓者对魔术保持着五连胜,过去10次主场迎战魔术赢了8次。开拓者上一次输给魔术是在2017年1月14日,当时他们在主场以109-115落败。

赛前言论:魔术依然充满信心

虽然开拓者的主场是联盟中出了名的魔鬼主场,但是魔术依然渴望去那里抢走一场胜利。“我知道我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也相信我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戈登说,“我们丢掉了这场胜利(上一场),所以我们得去波特兰找回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贝兹莫尔、安东尼、怀特塞德

魔术:富尔茨、富尼耶、戈登、艾萨克、武切维奇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