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选帅李铁优势明显:获专家名宿点赞 能否扶正近期出结果

[摘要]本土教练中,李铁和李霄鹏是两位最有可能出任国足主帅的人选。相比较而言,曾经辅佐过里皮的李铁优势更明显。

本报讯(记者 赵睿)自里皮辞职后,未来带领中国队征战40强赛第二循环比赛的主教练筛选工作基本是围绕本土教练来进行。

其间虽有一些外籍主帅毛遂自荐,但考虑到40强赛明年3月26日重燃战火,留给外教挑选队员、磨合阵容的时间根本没有,所以用内部人士的话说“请外教是长远打算”,目前还是由本土教练先“救火”。

国足主帅之争,李铁已领先一个身位。

本土教练中,李铁和李霄鹏是两位最有可能出任国足主帅的人选。相比较而言,曾经辅佐过里皮的李铁优势更明显,“升班马”武汉卓尔2019赛季表现也相当不错,这也是中国足协最终选择由李铁带领国家选拔队征战东亚杯的原因。

据悉,在询问部分足球名宿、老教练的意见和建议的过程中,李铁获得的称赞较多,加之东亚杯上国家选拔队的表现符合预期,令人担心的结果没有发生,李铁再获加分。李铁能否被“扶正”?顺利的话最近就会有结果。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国队世界范围排名第76位,相比上一期下滑1位,亚洲范围内依旧排名第9。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