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广东女篮擒山西12连胜 李月汝20+14

广东女篮延续不败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2019-20赛季WCBA联赛第十二轮拉开战幕,山西主场迎战广东。此役全华班出战的山西上半场最多时一度落后14分,下半场她们苦苦追赶并一度完成反超。不过广东在末节展现强劲实力,凭借着迪拉娜末节1分20秒的关键中投和鲍尔斯锁定胜局的罚篮,最终广东以85-74战胜山西,豪取十二连胜。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广东篮板54-24,二次进攻得分17-5,禁区得分34-20占据绝对上风。三分球方面,山西23投8中,广东18投4中。

个人统计方面,山西四人得分上双,武桐桐20分4篮板9助攻,于东16分4篮板,刘佳岑16分6篮板4助攻,邢金博10分;广东三人得分上双,鲍尔斯25分9篮板,李月汝20分14篮板,黄思静15分13篮板。

本场焦点

广东保持不败金身

此役过后,广东以12胜0负的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她们也是新赛季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山西外援坎贝奇缺阵

此役,山西外援坎贝奇因为肩伤继续缺阵,山西全华班出战。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广东反客为主,李月汝和杨力维接连进攻得手,随后广东更是全面开花,连续三分得手,取得了17-8的强势开局。山西暂停回来后,依然无法抵挡广东的进攻,后者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邢金博三分命中帮助山西稳住局势,首节战罢,广东25-16领先。

次节比赛,广东延续了首节比赛的火热手感,打出一波7-4。暂停回来,鲍尔斯和李月汝接连强攻得手,次节还剩5分钟,广东34-20领先。

沈怡外线三分命中打破球队得分荒,范泽楠突破命中还造成广东犯规,帮助山西苦苦维持分差。随着武桐桐压哨上篮得手,半场战罢,广东41-34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山西展开反扑,打出一波6-0将分差缩小至1分。李月汝挺身而出,连得4分,另一边付金秋篮下打进,第三节还剩6分钟,山西将比分追至42-44。

随后两队展开对攻,分差一直保持在3分左右,广东黄思静突然发威,里突外投连得7分,率领广东打出一波10-0,重新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于东连续两记三分得手,第三节比赛结束,广东62-55领先。

末节比赛,黄思静三分命中,另一边武桐桐连续突破得手帮助山西紧咬比分。随后武桐桐三分命中,山西将分差缩小至3分。黄思静和迪拉娜连续得分,山西则陷入了得分荒,末节还剩1分30秒,广东80-70领先。

迪拉娜和鲍尔斯连得4分,帮助广东锁定胜局,最终广东以85-74战胜对手。

双方首发

山西:武桐桐、于东、刘佳岑、郭子瑄、邢金博

广东:杨力维、黄思静、李月汝、鲍尔斯、张家赫

下轮对阵

12月21日,常规赛第十三轮,山西主场对阵八一,广东客场对阵北京。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