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剃掉胡须只为圆儿时条纹梦 科尔志在率领扬基开启新王朝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文/ESPN 编译/draskar)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纽约扬基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签下格利特-科尔(Gerrit Cole)。

科尔是上赛季送出326次三振,是联盟三振王;自责失分率2.50美联最低。他的战绩20胜5负,帮助太空人杀进了世界大赛,他也是休赛期自由球员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投手。

在冬季会议期间,扬基为他掏出了一份9年3.24亿美元并带第五年跳出条款的惊天大合同,刷新了投手合同的总金额和年均薪的两个纪录。今天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若科尔选择第五年跳出合同的话,扬基有权否决这次跳出,并用5年1.62亿的合同续约科尔。若这样的情况真实发生,科尔的这份合同将变成10年3.6亿美元。

科尔本人和扬基结缘颇深,受他父亲的影响他很小的时候便成为了扬基球迷。11岁时,他去菲尼克斯亚利桑那响尾蛇的主场观看世界大赛第六场比赛,他高举标语的样子被镜头捕捉了下来。18年后,当他如愿以偿穿上扬基战袍时,他给扬基球迷带来了一份惊喜。

“当我父母得知扬基和我签约时,他们翻出了当年我举的那张标语。”他和妻子艾米,也是旧金山巨人游击手布兰登-克劳福德的妹妹一起出席发布会时,科尔在发言之前拿出了准备已久的标语,邀请扬基老板哈尔-斯坦因布伦纳和经纪人斯科特-波拉斯一起和他们合影留念。

随着时间的流逝,蓝色的字迹也褪成了棕色,但是内容清晰可见:“扬基球迷,今朝明日到永远”(Yankee Fan Today Tomorrow Forever)

早在2008年,扬基便在第一轮摘下科尔。科尔经过考虑后选择就读UCLA,放弃了加盟扬基的机会。3年后他成为了选秀状元,被匹兹堡海盗选中。2年前,扬基有机会从海盗交易得到他,可是最后太空人捷足先登,科尔在太空人实现了生涯的蜕变。这次,扬基终于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到了科尔,一圆科尔的扬基梦。

科尔在发布会上感谢了诸多帮助过他的教练、队友,之后他说道:“(加盟扬基)是我的梦想。很有幸我能拿到第二次机会。”

发布会上科尔从主教练阿隆-布恩手里接过了45号的球衣,上赛季这个号码属于一垒手卢克-沃伊特(Luke Voit),下个赛季沃伊特将改穿59号。在社交媒体上沃伊特也欢迎科尔的加盟。

加盟扬基就得遵守扬基的队规。29岁的科尔之前一直留着胡子,按照扬基严格的标准,他不得不将胡子剃光。发布会上布恩说:“看他收拾得很干净,不是吗?”

科尔谈到刮胡子时候说道:“我第一次感到手里的剃刀在燃烧。”扬基签下科尔,希望补上球队阵容里最后一块短板。他将和球队年轻的核心阿隆-贾奇、加里-桑切斯和格雷伯-托雷斯一起向着世界冠军的目标发起冲击。

老板哈尔接受采访时强调:“我们要拿世界大赛冠军,不止一座。”正式签下科尔后,按照规定扬基将放弃他们2020赛季第二高及第五高的选秀权,换算大概是第62位和164位;而太空人得到了个补偿签,签位大概在74位。同时扬基也将右投手钱斯-亚当斯放入指定让渡名单,为科尔的到来腾出空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