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30视频直播热火vs76人 巴特勒再战费城死亡五大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8:00,热火客场挑战76人,吉米-巴特勒再次费城富国银行中心,他这次会被嘘吗?热火和76人这次交手,不止涉及到巴特勒的个人恩怨,也是东部豪强之战。腾讯体育将于7:3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一:巴特勒如何应对嘘声

2019年夏天,76人本来有意5年顶薪留下巴特勒,但巴特勒选择了去热火当老大,通过和76人签订4年1.4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先签后换加盟热火。这让巴特勒和76人球迷结下梁子。

北京时间11月24日,巴特勒加盟热火后首次回到费城富国银行中心,在比赛过程中被76人球迷狂嘘。巴特勒的表现明显受到了影响,全场13投4中,三分2投不中只得到11分5篮板3助攻。

作为巴特勒的交易筹码之一,约什-里查德森反而统治了比赛。里查德森在这场比赛中15投11中,三分7投6中得到32分4助攻1篮板1抢断,成为全场进攻端最高效的球员。

全场比赛结束时,76人113-86大胜热火27分,实现了对热火的天赋碾压。这场比赛中,76人死亡五大西蒙斯、里查德森、哈里斯、霍福德和恩比德全部出场,除西蒙斯外,全部得分上双。

巴特勒再次做客费城,面对上赛季的战友和费城球迷,他能摆脱上次的萎靡状态吗?在12月份的比赛中,巴特勒场均得到25分8篮板7.1助攻1.3抢断,命中率为43.8%,三分命中率为31.1%,场均1.6个三分。

巴特勒的热火是一支非常有进攻纪律和防守韧性的球队,这支球队的进攻高手很多,比如说纳恩、邓肯-罗宾逊、希罗、伦纳德等等,他们的防守态度也没有问题,只是个人防守能力参差不齐。

比赛看点二:76人热火东部豪强之战

热火上次做客费城遭遇惨败,但这支球队12月份打得不错。他们过去10场比赛进攻效率为112.5,排名联盟第7位,防守效率为109.6,排名联盟第18位,他们无法限制有天赋的球员发挥。

在热火110-113被湖人逆转的比赛中,戴维斯20投11中,三分9投4中,罚球9罚7中得到33分10篮板3盖帽1助攻。詹姆斯上半场被限制,但下半场大爆发,全场得到28分12助攻9篮板。

在热火客场111-118输给灰熊的比赛中,贾-莫兰特14投9中,三分4投2中得到20分10助攻,瓦兰在内线9投8中,三分1投1中得到21分10篮板2盖帽。这说明热火内外线存在明显防守漏洞,连巴特勒都无法解决。

而在进攻端,热火有多个进攻点,但真正稳定高效的只有巴特勒一个点,球星力量不足,其他点的起伏较大。戈兰-德拉季奇腹股沟受伤后,对热火是极大的损失。

在过去10场比赛中,76人取得8胜2负战绩,球队的磨合渐入佳境。76人本赛季的防守一直做得不错,过去10场比赛的防守效率为104.9,排名联盟第7位,进攻效率为110.5,排名联盟第12位。

76人尤其擅长主场作战,他们本赛季主场不败,取得主场14连胜。在主场作战期间,76人的进攻效率为110.9,排名联盟第13位,防守效率为98.9,高居联盟第1位。

球星对决:乔尔-恩比德vs吉米-巴特勒

恩比德是76人的定海神针,这名大个子最近的表现有所提升。在12月份的比赛中,恩比德场均得到22.7分12.3篮板4.7助攻1盖帽0.8抢断,命中率为47.1%,三分命中率为37.5%,罚球命中率为80.3%。

其中,在76人115-109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恩比德打出统治级别的表现,全场21投12助攻,三分3投2中得到38分13篮板6助攻1盖帽,左右了比赛的走向。他目前连续3场得分达到20+。

巴特勒是现在热火阵容中唯一健康的全明星球员(德拉季奇受伤),也是热火进攻战术的核心。他表现好热火不一定能够赢球,但如果他发挥不佳,热火输球的概率将无限扩大。

双方预计先发:

76人:本-西蒙斯、约什-里查德森、托拜厄斯-哈里斯、埃尔-霍福德、乔尔-恩比德

热火:肯德里克-纳恩、吉米-巴特勒、邓肯-罗宾逊、迈尔斯-莱昂纳德、巴姆-阿德巴约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