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蜜领“5”!南京浦口女子半马妇女节开跑 蝶恋花奖牌

2020南京浦口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将于2020年3月8日在南京浦口盛大开赛。2019年12月18日,赛事方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就赛事的举办时间、赛事规模、比赛项目、赛事主题、亮点等内容进行发布并同步开启赛事报名。2019年12月18日上午10:00已正式启动赛事报名,报满即止。

南京浦口女马作为国内首个女子马拉松系列赛的其中一站,也是中国田径协会授权的国内最高级别的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事,为女性量身打造了的高颜值、高品质、高口碑的高水准赛事,办赛以来受到了广大女性的支持。同时,南京浦口女马为浦口城市形象的进一步提升,为浦口体育产业及旅游产业的进一步发展,为全民健身运动的进一步推广普及,为健康中国战略的进一步落实都有着重要力量。

本届赛事规模升级,总人数为10000人,其中设半程马拉松项目(21.0975km)3000人,健康跑(5km)、家庭跑(5km)、情侣跑(5km)项目共7000人。半程马拉松报名费为每人120元人民币(不分国籍),健康跑、家庭跑、情侣跑报名费为每人60元人民币(不分国籍)。

赛道升级,青春活力与古韵金陵相融

2020南京女马对赛道进行了重新规划,本次赛事将起终点设置在南京审计大学,赛道将经过求雨山文化公园等具有浦口特色的标志性景点,青春活力的大学城与古韵风雅的求雨山公园将为赛道增添别样的金陵魅力。除此之外,升级后的赛道将大部分路段设置在浦口城区中,展现更具浦口特色的人文风貌。

赛事提升,专业化、国际化的竞赛服务

2020年赛事服务全面提升,以世界田径路跑铜标牌的赛事标准办赛,用更专业的竞赛组织和赛事服务,做最暖心、最贴心、最甜蜜的南京女马。为搭建国际化的女马交流平台,赛事现场将为连续5年参与浦口女马的跑者提供国际化姐妹赛事系列赛直通名额,还将开设国际报名渠道,为外国跑者提供一个了解南京、了解中国女性路跑的平台。让世界的所有女性跑者都能以甜蜜跑为平台,与世界高水平赛事与跑者进行沟通交流,共促成长。

赛事现场将采用双语指示标示和英语短信等服务,现场配备双语志愿者为跑者们提供双语咨询。

甜蜜回馈,蝶恋花奖牌别具心裁

2020年南京浦口女马半程完赛奖牌设计将融入浦口当地享有盛誉的荷花及中华虎凤蝶为主要设计元素,打造“蝶恋花”主题奖牌,将绵绵爱意融入奖牌之中,将甜蜜进行到底。

同时,本届女马将同时为健康跑跑者发放完赛奖牌,作为5周年感恩回馈。连续5年参加南京女马的跑者还将获赠专属“羽翼”珠宝胸针,羽翼胸针以“飞翔的翅膀”为主题,中间部分羽翼将施华诺世奇水晶镶嵌,象征每个甜蜜跑跑者都是拥有隐形翅膀的天使,希望甜蜜跑可以带给女性跑者的前行的力量。值得一提的是,连续5年参加南京浦口女马的跑者将成为终身号荣誉跑者,赛事将为他们设计区别于普通跑者的终身号码布,作为她们的荣誉嘉奖。

KissRun 5周年之约,甜蜜共“5”

甜蜜跑将于2020年迎来五周岁,作为开年的第一站,赛事将以全新的姿态呈现南京女马的内涵与风采。除了打造甜蜜金陵主题盛宴,赛事氛围将历史元素与赛事结合,在赛道设立特色公里牌,由志愿者扮演古代女官形象,进行公里牌展示。型男陪跑将与古风金陵结合,升级为才子陪跑团,陪伴完成21.0975km的征程。赛事现场设立“古风合影点”,提供专业化妆师,为跑者定制古风妆容,让跑者们重温金陵佳人梦。

本届赛事还将为女马半程前50名的跑者进行颁奖加冕,增加女马仪式感、跑者荣誉感,与女马共同庆生。

举办国际女马高端论坛,促进行业交流

2020国际女子马拉松高峰论坛将于2020年3 月7日在南京浦口区举办,为国内外各赛事提供宣传、服务、交流、合作的平台,以此推广全球女子跑步运动和文化。同时,携手国家运动员焕新计划,共同交流女性路跑的行业话题,分享世界各国女子运动发展经验和方法。届时将吸引世界各地包括美国旧金山及圣地亚哥、日本涩谷、泰国等赛事组委会参与。希望在积极的交流过程中,让中国女子马拉松赛事走向世界,对世界弘扬中国文化和中国女子马拉松的独特魅力。

践行爱·公益、家·文化,甜蜜公益再传递

独创“向家的方向奔跑”赛事公益,一直以来都是甜蜜跑的核心亮点之一。“向家的方向奔跑”让母亲去追梦,在“父亲的花园”让父亲来守候,甜蜜公益打破中国人保守示爱的禁锢,大胆表达心底的爱意一家人相聚在甜蜜终点,创造属于家庭的有爱瞬间。本届赛事将继续践行甜蜜公益,发出“最真的召唤”,号召家庭成员们参与到赛事中,一起感受奔跑中的家庭温暖。

本届赛事还将开展线上赛并设计线上赛独家实物奖牌,不限地域、不限性别号召所有跑者于3月8日妇女节在线上开跑,赢得属于你的独家奖牌献给你生命中最爱的女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