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选拔队第1脚射门就进球 持续施压!张稀哲点射锁定胜局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今天下午,东亚杯最后一轮,中国男足选拔队迎战中国香港,上半场比赛,吉翔利用角球机会破门,下半场张稀哲再入一球,帮助国足选拔队2-0获胜。

国足选拔队在东亚杯中

第8分钟,买提江左路控球被对手解围出底线,中国队再度获得角球机会,张稀哲这次将角球送到门前,后卫解围不干净,吉翔近距离将球顶入球门,中国队首开纪录,1-0。

吉翔破门

这是国足选拔队本届赛事的第二个进球,也是第一次领先对手。前两场比赛,国足选拔队分别以1-2不敌日本,0-1不敌韩国。

李铁疯狂挥拳

第17分钟,中国香港队掷出右侧界外球,随后一连串配合交给了黄威,黄威和队友寻求2过1配合未果,基奥云尼抢在中国队后卫解围之前一脚抢射,皮球砸在门框上弹出。开场后两队各有一脚射门,中国队取得进球,而中国香港队险些扳平比分。

对手中柱

经过了惊险的上半场,下半场李铁进行换人调整、韦世豪、谭龙等替补登场。中国男足选拔队慢慢掌控了比赛节奏,射门逐渐增多。要知道国足选拔队上半场只有2脚射门,与对手持平。

第70分钟,中国香港队解围不远,曹赟定中场拿球直接吊入禁区找到董学升,董学升虽然第一下未能将球停住,但拿球再度突破时被艾里奥放倒,主裁西瓦空-布乌敦吹罚点球,张稀哲操刀主罚骗过叶鸿辉轻松得手,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0。

董学升造点

张稀哲点球破门

此后,国足选拔队利用对手体能下降的机会持续施压,韦世豪还有一次头球攻门打在了横梁之上。总的来说,国足本场表现稳定,在对手摆出铁桶阵的情况迅速破门,并能够持续施压对手。本场比赛的胜利也让国足结束了连续两场面对中国香港不胜的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