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TNF100北京报名开启 100公里关门时间延长2小时

12月17日10:00,2020TNF100北京国际越野跑挑战赛(以下简称2020TNF100北京)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明年的赛事将设置100公里、50公里和25公里三大项目,参赛规模分别为1500人、2500人和2000人。所有的6000个参赛名额采用先报先得的方式分配,额满之后将启用退出候补机制,后续报名的选手依旧有机会获得参赛名额。

2020TNF100北京由中国田径协会、汇跑赛事主办,比赛将于明年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展开,5月4日至5日,三大项目参赛选手将分别从汇通诺尔狂飙乐园出发,迎来新赛季的TNF100首站比赛。

人生的第一场越野跑

2009年TNF100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创立,经过了11年的耕耘,这项赛事已经成为了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越野跑赛事。除了吸引诸多顶尖高手参赛,许多路跑选手将TNF100作为自己的人生第一场越野跑,从这条赛道上开启了跑步生涯新篇章。

2020TNF100北京三大赛项的设置依旧体现出了组委会鼓励更多人贴近山野、挑战自我的初衷:100公里组别是越野老炮儿的盛大狂欢,50公里组别让更多中级越野跑者有机会向资深“野人”进阶,而25公里组别的设置依旧向所有初涉越野的选手敞开大门。据悉,100公里组别的比赛更是将关门时间延长2小时,28小时的关门时间让更多越野跑的进阶选手能够更加从容,在自我超越的同时更好地感受北京西山的壮美风光。

打造极致燃情越野小长假

经过了11年的时间积累与沉淀,TNF100北京收获了无数粉丝的喜爱与支持,他们与赛事共同成长进步。根据竞赛规则显示,明年的北京站赛事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进行,也让更多外地跑者能够有充裕的时间提前来到北京备战比赛。

历来TNF100北京比赛的周末都将把城市和山林“燃爆”,充满运动激情的跑者带着家人与好友,共同来到赛场上感受属于越野的独特魅力。此番更有了小长假的加持,6000名选手以及所有的关注者,将共同打造极致燃情时刻。

2019年的TNF100北京国际越野跑挑战赛中,组委会打造的户外嘉年华活动深受好评,不仅给了来到现场的选手亲友体验户外运动魅力的更多机会,精心打造的休闲区和观影区更是让所有选手有更多交流心得的机会。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里,TNF100还将呈现哪些惊喜?让我们聚焦2020TNF100北京!

共同助力“无痕山林”

通过越野跑在国内的高速发展之后,越来越多的赛事组委会和参赛选手,都开始更加关注赛事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作为亚太地区影响力最大的越野跑赛事,自从2015年以来,就开始深耕赛事的环保主张,通过组委会自身的举措,来帮助更多人形成环保理念。

每年的TNF100比赛无论是设置可回收路标、减少使用一次性用品等举措,都是组委会传递无痕山林理念的具体实践。从2019年开始,赛事更是在起终点和补给站内取消了一次性纸杯的使用,取而代之的是为每位选手发放一个TPU材质的软水杯,可重复使用的软水杯一经问世就得到了所有选手和环保人士的高度认可。

在刚刚公布的2020TNF100北京的竞赛规程中依旧设有专门的《环保指南》,通过赛事文件的形式明确规定了对每一位参赛选手的环保要求。将一种理念写进规程,是为了让更多人进一步养成环保理念的最直接方式。通过这样的方式,组委会与选手携手,共同助力“无痕山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