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榜眼秀20+10巴特勒25+8 灰熊胜热火迎两连胜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灰熊坐镇主场迎战热火。最终灰熊以118-111战胜热火。

本场比赛中,瓦兰丘纳斯拿下21分10篮板2盖帽,莫兰特砍下20分10助攻,梅尔顿贡献16分7篮板1抢断。热火方面,巴特勒入账25分8助攻1抢断,希罗入账22分5篮板1抢断,肯德里克-纳恩斩获18分。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8分钟时,接到莫兰特的传球,瓦兰丘纳斯跳投得手。还剩1分57秒时,克拉克在阿德巴约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20秒时,安德森手滑丢球,被阿德巴约抢断。灰熊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莫兰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灰熊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0.00%,与热火的52.1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瓦兰丘纳斯仅此节得到11分。首节战罢,灰熊以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还剩8分32秒时,莫兰特在希罗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53秒时,希罗助攻,小德里克-琼斯三分远投命中。还剩3分58秒时,巴特勒出现传球失误,被杰克逊抢断。灰熊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莫兰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热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1.67%。灰熊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90%,与热火的43.7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所罗门-希尔仅此节得到8分。半场结束,灰熊以73-58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21秒时,肯德里克-纳恩手滑丢球,被杰克逊抢断。还剩9分46秒时,邓肯-罗宾逊在布鲁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还剩9分25秒时,接到巴特勒的传球,邓肯-罗宾逊三分远投得手。灰熊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2%。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95-86,灰熊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9分13秒时,所罗门-希尔喂球,安德森抛投命中。还剩5分57秒时,梅尔顿出现传球失误,被小德里克-琼斯抢断。还剩2分5秒时,杰克逊在巴特勒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灰熊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5个篮板,包括12个前场篮板,其中梅尔顿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7分领先优势。灰熊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7次抢断。热火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7.04%。灰熊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9.09%。灰熊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8次。比赛结束,灰熊以118-111击败热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巴特勒、肯德里克-纳恩、阿德巴约、邓肯-罗宾逊、莱昂纳德

灰熊:瓦兰丘纳斯、莫兰特、杰克逊、克劳德、布鲁克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