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32强抽签:武磊遭遇英超中资队 国米曼联皆好签

武磊挑战英超中资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20时(欧洲中部时间12月16日下午13时),2019-20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将对阵英超中资球队狼队。曼联抽到了布鲁日,国际米兰则将对阵卢多戈雷茨。

2019-20赛季欧联杯1/16决赛对阵(首回合主场球队在前):

狼队(英格兰)VS西班牙人(西班牙)

葡萄牙体育(葡萄牙)VS伊斯坦布尔(土耳其)

赫塔菲(西班牙)VS阿贾克斯(荷兰)

勒沃库森(德国)VS波尔图(葡萄牙)

哥本哈根(丹麦)VS凯尔特人(苏格兰)

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VS巴塞尔(瑞士)

克卢日(罗马尼亚)VS塞维利亚(西班牙)

奥林匹亚科斯(希腊)VS阿森纳(英格兰)

阿尔克马尔(荷兰)VS LASK林茨(奥地利)

布鲁日(比利时)VS曼联(英格兰)

卢多戈雷茨(保加利亚)VS国际米兰(意大利)

法兰克福(德国)VS萨尔茨堡红牛(奥地利)

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VS本菲卡(葡萄牙)

沃尔夫斯堡(德国)VS马尔默(瑞典)

罗马(意大利)VS根特(比利时)

格拉斯哥流浪者(苏格兰)VS布拉加(波尔图)

欧联杯32强分档:

在欧联杯小组赛6轮全部战罢后,24支晋级球队全部诞生,加上8支欧冠小组赛第3名的球队,欧联杯的32强集结完毕。其中包括了国际米兰、阿森纳、曼联、阿贾克斯、塞维利亚、罗马、勒沃库森这样的强队,而中国球员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也位列其中。

抽签规则及比赛时间:

根据欧足联的抽签规则,此番32支球队分为两个档次,欧联杯小组赛头名球队和4支成绩较好的欧冠小组赛第3名球队成为种子队,剩余16支球队则为非种子球队。种子球队拥有次回合主场作战的优势。而小组赛同组球队和同联赛球队在此次抽签中将自然规避。本赛季欧联杯1/16决赛的首回合将在2020年的2月20日展开,次回合时间为2月27日。

抽签过程:

本次抽签仪式的主持人依然是欧足联媒体管理部的主管平托,而抽签过程的主持人则是欧足联的副秘书长马尔凯蒂,抽签嘉宾则是德国女足明星海宁和欧联杯名宿、前中超外援卡努特。欧足联竞赛部主管海瑟尔施魏德介绍了本次抽签的规则,随后抽签展开。

首先被抽出的是英超劲旅狼队,他们的对手是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随后葡萄牙体育被抽出,他们的对手是伊斯坦布尔。西甲球队赫塔菲的对手是上赛季欧冠表现出色的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德甲劲旅勒沃库森紧接着被抽出,药厂将要对决葡超豪门波尔图。哥本哈根遭遇凯尔特人,希腊人竞技对阵巴塞尔,克卢日迎战西甲劲旅塞维利亚,奥林匹亚科斯对阵阿森纳。

荷甲劲旅阿尔克马尔的对手是LASK林茨,布鲁日将对阵英超豪门曼联,卢多戈雷茨遭遇强大的国际米兰。法兰克福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萨尔茨堡红牛,顿涅茨克矿工对决本菲卡。最后三组对决,沃尔夫斯堡对阵马尔默,罗马对决根特,格拉斯哥流浪者遭遇布拉加。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