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皇马1-1平终结4连胜 本泽马95分钟神奇绝平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17轮中,皇马客场1-1战平瓦伦西亚,终结联赛4连胜,依然排名第2,下轮皇马将出战巴萨。索莱尔先拔头筹,库尔图瓦制造机会,本泽马95分钟破门。

比赛亮点

  1. 本泽马94分29秒进球,是皇马近6年时间点最晚的进球,他斩获本赛季西甲第12球,追平梅西,并列射手榜头名。近7轮联赛,本泽马直接制造10球,6球4助攻。
  2. 皇马终结联赛4连胜,是齐达内回归后最佳战绩。皇马上回取得联赛5场以上连胜,还是2017年4月至8月间的跨赛季7连胜。
  3. 齐祖迎来执教皇马第123场西甲,超莫罗尼排队史第4,仅次于424场的穆尼奥斯,153场的博斯克与139场的本哈克。
  4. 索莱尔打入瓦伦生涯第10球,也是第2次攻破皇马球门。皇马与阿拉维斯一样,是索莱尔生涯进球最多的对手。

精彩回顾

联赛客场对垒瓦伦西亚,皇马84战26胜22平36负,得失球118比127,近5年做客3回1-2落败。本泽马领衔锋线,罗德里戈伊斯科再次登场,纳乔顶替停赛的门迪,贝尔卡塞米罗打替补,阿扎尔缺席。

开场不久,罗德里戈突入禁区,与科克兰碰撞后倒地,主裁并未理会。第6分钟,巴尔韦德禁区前与本泽马撞墙配合,巴尔韦德扫射被门将封出。

第10分钟,莫德里奇左路倒地挑传,本泽马不停顿凌空抽射被门将挡下。2分钟后,克罗斯禁区前带球内切后低射,门将反应神速将球封出。第14分钟,纳乔左翼传中,本泽马前点头球冲顶稍稍偏出。

第17分钟,费兰-托雷斯禁区左肋急停转身晃过瓦拉内,低射近角被库尔图瓦没收。第19分钟,本泽马脚后跟回磕,莫德里奇弧顶前远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1分钟后,卡瓦哈尔右翼传中,罗德里戈后点小角度头球冲顶被门将摁住。

第35分钟,加亚左翼传中,库尔图瓦出击失误,费兰-托雷斯前点头球冲顶高过门楣。第44分钟,纳乔左翼扣球摆脱后似传似射踢中边网。

下半时开场1分钟,拉莫斯不慎滑倒,罗德里戈-莫雷诺斜传,费兰-托雷斯左翼高速突入禁区,单刀球斜射被库尔图瓦扑出。第58分钟,本泽马远射击中豪梅-科斯塔。

第64分钟,伊斯科左翼传中,本泽马头球冲顶偏出。第72分钟,本泽马斜传,克罗斯弧顶前半转身抽射打高。

第74分钟,本泽马分球,维尼修斯禁区左肋回带后抽射,击中加雷弹出底线,克罗斯左路角球传中被科克兰解围,卡瓦哈尔远射偏出。

第78分钟,科克兰长传,瓦斯力压纳乔争下头球,罗德里戈-莫雷诺斜传,瓦斯右侧底线前传中,瓦拉内拦截不及,索莱尔禁区中路近距离抽射,1-0。

第80分钟,贝尔任意球兜射击中人墙。补时阶段,主裁先给巴尔韦德黄牌,随后VAR纠正改判给约维奇。第92分钟,拉莫斯头球摆渡,约维奇门前挑射破门,不过越位在先。

第95分钟,克罗斯左路角球传中,冲到禁区内的库尔图瓦头球冲顶被门将扑出,本泽马补射,1-1。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64%,射门19比9占优,射正6次打入1球。各项统计皇马均略占上风,只是进攻效率并不理想,惊险从客场全身而退。

赛后言论

拉莫斯:“这就是足球,总有如此让人激动的瞬间。我们知道这场赛果不会改变排名,不过最终是积极的斗志产生了这个结果。出战巴萨?两队都状态很不错,不过世纪大战就是世纪大战。”

索莱尔:“我很高兴能进球,可也很遗憾没能获胜,我们几乎已将3分抓在手中。库尔图瓦上前助攻,没人盯他,因为他们在攻击线上多了个人,足球就是如此。”

出场阵容

瓦伦西亚(4-4-2):豪梅-多梅内克;豪梅-科斯塔(61'马努-巴列霍),加雷,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加亚;瓦斯,科克兰(83'孔多比亚),帕雷霍,索莱尔;罗德里戈-莫雷诺,费兰-托雷斯(90'迪亚卡比)

皇家马德里(4-3-1-2):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纳乔;莫德里奇(81'约维奇),巴尔韦德,克罗斯;伊斯科(69'贝尔);本泽马,罗德里戈(69'维尼修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