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福建37分大胜深圳取两连胜 劳森35+12康宁汉姆双二十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福建队在客场以114-77大胜深圳,本赛季首次取得两连胜战绩,这也是凯撒执教福建队后取得的第三场胜利。劳森本场砍下35分并送出12次助攻,康宁汉姆贡献20分20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

福建37分大胜深圳迎两连胜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福建队在篮板上57-34占据绝对优势,助攻上福建27-14多于深圳。在两分球命中率上,福建61%-54%。三分进球数上,福建也以11-8领先。

球员数据上,深圳队3人得分上双,贺希宁16分5篮板2助攻2抢断,马丁14分7篮板2盖帽,杨林祎10分7助攻3抢断,拜克斯9分2助攻2抢断,李慕豪7分6篮板2助攻;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劳森35分2篮板12助攻2抢断,康宁汉姆20分20篮板2助攻2抢断, 黄毅超19分4篮板,陈林坚19分8篮板2助攻,王哲林9分13篮板2助攻。

本场最佳:

劳森35+12率福建取首个两连胜

本场比赛,劳森在内外线都有着出色的发挥,能突破能远投还能积极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全场比赛他砍下35分,命中4记三分,并送出12次助攻,率领福建取得两连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33次,深圳队19胜14负占据上风。上赛季两队两次交锋,深圳队两战皆胜。

深圳半场无人得分上双

上半场比赛,深圳全队手感不佳,进攻效率极低,半场结束时,全队最高分是马丁拿下的5分,无一人得分上双。

康宁汉姆多项数据创新高

本场比赛,是康宁汉姆为福建出战的第二场比赛,他出场34分钟,砍下20分20篮板并贡献2次助攻和2次抢断,四项数据均是他CBA职业生涯新高。

黄毅超单场得分创新高

本场比赛,黄毅超发挥出色,首节比赛就命中两记三分,并拿下全场最高的10分。全场比赛,他砍下19分,创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卢艺文跳投率先得分,福建这边连续五次进攻都没有得手,陈林坚篮下强打2+1得手为福建打破僵局,3-2。黄毅超外线三分出手命中,陈林坚跳投中再下2分,福建回击一波8-0,11-4。马丁外线飙中一记三分,黄毅超立马回敬一个,14-7。深圳连续打铁,福建借机扩大领先优势,随着王哲林罚球命中,福建20-9领先11分。首节战罢,福建26-13领先13分。

第二节比赛,康宁汉姆和刘洺宇相继篮下进攻得手,随后劳森外线三分命中,福建一波7-0打停深圳,33-13领先20分。暂停回来,拜克斯连续进攻拿下4分,福建这边黄毅超外线回击三分,38-17。随后劳森外线连飙两记三分,福建又打出一波14-4的攻击波,49-21。随着刘洺宇三分出手命中,福建60-26领先34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拜克斯和李慕豪相继进攻得手,劳森外线回击一记三分,随后陈林坚篮下强打2+1也有,66-30。深圳回击一波5-0,将比分追至35-66。但深圳的攻势没能继续,福建随后又将分差扩大,随着康宁汉姆上篮得手,福建一波13-3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至41分,79-38。随后福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以96-50领先46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最后一节,容子峰内突外投连得5分,深圳上篮就是一波5-0打停福建。暂停回来,劳森突破上篮得手,随后陈林坚外线三分出手命中,福建101-60。双方进攻效率都有所下滑,但福建依旧维持大比分领先优势。比赛随后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福建牢牢掌控场上局势,在客场以114-77大胜深圳。

双方首发

深圳队:李慕豪、何忠勉、贺希宁、卢艺文、拜克斯

福建队:黄毅超、何重达、王哲林、陈林坚、劳森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8轮,12月17日深圳客场对阵吉林,福建客场对阵广州。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