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亚卡姆30+11小加索尔17+15 猛龙主场胜篮网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猛龙坐镇主场迎战篮网。最终猛龙以110-102战胜篮网。

本场比赛中,西亚卡姆斩获30分10篮板5助攻3抢断3盖帽,鲍威尔入账25分2盖帽,洛瑞斩获17分6助攻3抢断。篮网方面,丁威迪贡献24分8助攻1抢断1盖帽,坦普尔砍下16分,普林斯贡献14分10篮板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0分8秒时,普林斯在西亚卡姆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34秒时,洛瑞出现传球失误,被丁威迪抢断。还剩7分11秒时,接到小加索尔的传球,西亚卡姆三分远投得手。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丁威迪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77%。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8-31,猛龙领先7分。

次节回来还剩9分12秒时,鲁迪恩-库鲁斯妙传,鲁瓦乌-卡巴罗特三分远投命中。还剩7分59秒时,伊巴卡出现传球失误,被普林斯抢断。还剩2分19秒时,小加索尔在丁威迪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1次罚球机会。篮网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贾勒特艾伦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5分。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41.67%。半场结束,篮网以60-65暂时落后。

进入第三节还剩6分57秒时,普林斯出现传球失误,被西亚卡姆抢断。还剩6分43秒时,西亚卡姆在丁威迪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21秒时,鲍威尔送精妙传球,西亚卡姆跳投命中。篮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5个篮板,包括11个前场篮板,其中小乔丹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猛龙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0.00%。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18%。三节打完,猛龙以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还剩3分39秒时,普林斯在西亚卡姆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25秒时,哈里斯妙传,贾勒特艾伦抛投命中。还剩2分34秒时,贾勒特艾伦手滑丢球,被洛瑞抢断。篮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鲁迪恩-库鲁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9.09%。篮网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比赛结束,猛龙以110-102击败篮网,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丁威迪、坦普尔、普林斯、哈里斯、贾勒特艾伦

猛龙:西亚卡姆、鲍威尔、洛瑞、小加索尔、阿奴诺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