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同曦30分大胜广州 约瑟夫-杨砍48+15+10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2019-20CBA联赛第17轮今日打响,同曦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广州男篮。同曦男篮全场压制对手,最终128-98战胜广州男篮,终结自己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五连败。同曦外援约瑟夫-杨全场拿下48分15篮板10助攻的“超级三双”,哈达迪拿下15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

同曦大胜广州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同曦61-36广州,助攻同曦27-15领先广州,抢断同曦3-1占据上风,三分球同曦15-13领先广州。

球队数据上,得分方面,同曦队约瑟夫-杨48分15篮板10助攻;亚布塞莱16分8篮板5助攻;哈达迪15分11篮板5助攻;宋建骅14分8篮板4助攻。广州队尼克尔森26分12篮板3助攻;赛克斯23分7助攻;郑准10分。

本场最佳:

杨暴砍48+15+10率队大胜

本场比赛,同曦队外援杨无疑是表现最出出色的,全场比赛他得到48分15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尤其在第三节中,杨砍下23分追平了本赛季同曦队单节得分纪录,上一次是杨在12月6日对阵浙江的比赛中创造的。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南京同曦宙光与时代中国广州历史上共交手11次,同曦队5胜6负,主场4胜2负。

哈达迪CBA生涯助攻总数超郭士强

本场比赛之前,哈达迪CBA生涯助攻总计为964个,位列历史第33位,距离身前的郭士强(968)差4个。本场比赛哈达迪贡献5次助攻,至此他CBA生涯助攻总数超越郭士强,上升至历史第32位。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哈达迪率先打成2+1,孙鸣阳三分出手命中,哈达迪篮下继续得分,张永鹏回敬,随后杨命中三分,赛克斯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开局打成8平。此后同曦连得4分,赛克斯两罚一中,杨打成2+1,同曦15-9领先广州。

官方暂停后,陈盈骏跳投得分,杨篮下命中,衡艺丰三分出手命中,郑准三分出手命中后广州反超比分,于长春压哨三分命中,亚布塞莱两罚全中,尼克尔森压哨命中,第一节结束,同曦26-24领先广州。

第二节上来,于长春先得2分,尼克尔森三分命中,卢伟连续命中两个三分打停了广州。暂停回来,郑准命中,尼克尔森命中三分,广州打出7-0的小高潮缩小分差。亚布塞莱强攻得分,赛克斯单臂暴扣命中,双方交替得分,同曦45-40领先广州。

此后,杨打成2+1,宋建骅篮下吃饼得分,同曦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赛克斯三分命中,亚布塞莱篮下命中,尼克尔森再中三分,第二节结束,同曦57-53领先广州。

第三节开始,杨跳投先得2分,赛克斯打成2+1,随后杨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宋建骅三分也有,同曦68-60领先广州。此后双方交替升分,刘丰博上篮得分,何敬佳篮下吃饼命中,同曦76-66领先10分。随后刘丰博命中三分,杨回敬两记连续三分,哈达迪暴扣命中,同曦扩大领先优势。尼克尔森随后两罚全中,杨命中压哨三分,第三节结束,同曦97-74领先广州。

末节开始,尼克尔森勾手命中,杨打成2+1,同曦100-76领先广州。此后杨手感火热再度命中三分打停广州。暂停回来,于长春上篮打进,随后于长春连得4分,张永博挑篮得分,同曦已经把分差拉开到了29分。第四节还有4分32秒宋建烨两罚全进,同曦领先32分,比赛已经失去悬念,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同曦以128-98战胜广州。

双方首发

同曦:郭一飞,乔-杨,哈达迪,宋建骅,何敬佳

广州:赛克斯,刘丰博,陈盈骏,孙鸣阳,张永鹏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8轮,12月17日,同曦对阵天津,广州对阵新疆。

(su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