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8:30图文直播热火vs独行侠 巴特勒能否阻挡东契奇?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独行侠将于北京时间15日早上8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热火。东契奇近来状态火爆,他将与巴特勒展开一番对决。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独行侠欲送热火连败

独行侠在之前的NBA墨西哥赛中以122-111轻取活塞,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他们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赢下8场。独行侠目前以17胜7负高居西部第3,仅次于洛杉矶的两支球队湖人和快船。

而热火上场比赛不敌湖人,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告破。热火根本没时间调整,因为他们马上就要从迈阿密飞往达拉斯,准备与独行侠的背靠背比赛。相比在主场以逸待劳的独行侠,热火在体能上要处于劣势,加上上一场的失利,球队士气可能也比较低落。本赛季至今,热火在客场成绩一般,只有7胜6负,而独行侠主场战绩为8胜5负。

球星对决:东契奇VS巴特勒

东契奇是联盟状态最火爆的球员,他上场对活塞狂砍41分12篮板和11次助攻,本赛季8次取下三双,领衔所有球员。另外,东契奇已经连续20场比赛轰下20+5+5+,在NBA历史上仅次于“大O”罗伯特森。从最近的比赛来看,东契奇看起来有些无法阻挡。

而巴特勒是联盟防守最强硬的球员之一,他正好能够在位置上对上东契奇。本赛季至今,巴特勒场均能够得到20.7分6.7篮板6.8助攻以及联盟最高的2.2次抢断。东契奇赛季至今场均30.4分9.9篮板和9.3次助攻。

交锋记录:热火近16战14胜

自2011-12赛季以来,热火对阵独行侠优势明显,他们在16次对决中赢下了其中的14场。最近两个赛季,热火都是双杀独行侠。

赛前言论:巴特勒称热火还不是顶级球队

热火本赛季表现出色,稳居东部前四,但在输给湖人后,巴特勒直言他们跟顶级球队还有差距。

“我们对待任何一场比赛,都是想全力赢球。”巴特勒说道,“对湖人的比赛,我们上半场打得不错,但最后还是输了,这说明我们还不是顶级球队,我们还没有达到那样的高度。”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独行侠:独行侠、小哈达威、芬尼-史密斯、鲍威尔和波神

热火:巴特勒、纳恩、邓肯-罗宾逊、莱昂纳德和阿德巴约。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