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7:30起直播8场精彩NBA 湖人战热火雄鹿望取17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为您直播8场精彩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14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8点 鹈鹕vs76人

鹈鹕上一战以112-127输给没有“字母哥”的雄鹿,连败场次来到了十场,战绩降至6胜19负,是役雷迪克空砍31分,英格拉姆拿到25分10个篮板,鹈鹕将在14日客场挑战76人,连败场次恐将延续下去。

76人上一战以115-109击败凯尔特人,取得四连胜,战绩提升至19胜7负,乔尔-恩比德在与“绿军”的比赛中拿到赛季最高的38分,外加13个篮板,“大帝”用表现完美回击了奥尼尔和巴克利等人的批评。76人本赛季在主场保持不败,有望在14日保住主场不败之身。

7点30 湖人vs热火

湖人上一战在客场以96-87击败魔术,将连胜场次扩大至五场,战绩来到22胜3负,追平队史最佳开局纪录。勒布朗-詹姆斯在与魔术的比赛中拿到25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安东尼-戴维斯20投6中贡献16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湖人将在14日迎来五连客的第二场比赛,詹姆斯将重回迈阿密,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在客场正经历12连胜。

热火正取得三连胜,而且过去七战赢了六场,其中有三场比赛是通过加时鏖战拿到胜利的,由此可见热火的韧性还是很强的。热火上一战以135-121击败老鹰,战绩来到18胜6负,主场豪取11连胜,是役热火展现出恐怖的进攻水准,首发有三人得分超过30分,两人砍下三双数据,比如阿德巴约贡献30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巴特勒送出20分18个篮板10次助攻。热火本赛季曾以80-95输给过湖人,14日一战应该会打出更好的进攻表现。

8点30分 步行者vs老鹰

步行者上一战以122-117击败凯尔特人,过去12战取得9场胜利,战绩升至16胜9负,布罗格登在与“

绿军”的比赛中拿到29分8次助攻,引领全队六人得分上双,布罗格登与特雷-杨的对位将是14日一战的一大看点。

老鹰上一战以102-136惨败公牛,战绩降至6胜19负,特雷-杨14中4拿到15分13次助攻,老鹰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防守端,最近四场输球的比赛失分都超过130分。老鹰在本赛季首次与步行者的交锋中以1分惜败,当时双方通过加时鏖战才决出胜负,特雷-杨拿到49分。

9点 黄蜂vs公牛

黄蜂上一战以113-108击败篮网,拿到两连胜,战绩升至11胜16负,是役本赛季表现大放异彩的格拉汉姆拿到生涯最高的40分,而且还命中关键球,帮助黄蜂笑到最后,引领全队六人得分上双。黄蜂将在13日客场挑战公牛,这是他们三连客的第二场比赛,黄蜂与公牛在本赛季交战过两场比赛,各拿到一场胜利。

公牛上一战以136-102轻取老鹰,结束三连败,扎克-拉文在三节时间内便轰下35分,帮助球队拿到本赛季的第九场胜利,马尔卡宁9投8中拿到22分。拉文与格拉汉姆有望在14日掀起飙分大战。

8点30 雄鹿vs灰熊

雄鹿上一战以127-112击败老鹰,将连胜场次扩大至16场,追平队史第二长连胜纪录,向着队史最长连胜纪录20场昂首迈进,更难能可贵的是,雄鹿上一战是在“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缺阵的情况下拿到胜利的,布莱德索和米德尔顿分别拿到29分和24分。雄鹿将在14日客场挑战灰熊,有望延续连胜脚步,而“字母哥”出战成疑。

灰熊最近拿到两连胜,上一战以115-108击败太阳,战绩来到8胜16负,是役狄龙-布鲁克斯拿到27分,约什-杰克逊贡献24分。灰熊如何应对雄鹿的疯狂攻势,值得关注。

10点 勇士vs爵士

勇士上一战通过加时鏖战以122-124惜败尼克斯,战绩降至5胜21负,是役丹吉洛-拉塞尔空砍32分,“追梦”格林拿到14分10个篮板和12次助攻,勇士本赛季“处处受欺负”,14日面对爵士恐又凶多吉少,要知道勇士本赛季已经两次输给过爵士了。

爵士上一战以127-116击败森林狼,战绩来到14胜11负,多诺万-米切尔拿到30分6次助攻,戈贝尔贡献20分16个篮板,米切尔与拉塞尔的控卫之争是14日一战的看点之一。

10点 快船vs森林狼

快船上一战在客场以112-92击败猛龙,取得三连胜,莱昂纳德重回故地受到热烈的欢迎,他拿到23分6次助攻,引领全队七人得分上双,帮助快船将战绩提升至19胜7负,保罗-乔治三分球12投仅2中,手感欠佳。快船将在14日迎来六连客的第五场比赛,对手将是森林狼。

森林狼近来吞下六连败,最近五场比赛的失分都在120分以上,上一战以116-127输给了爵士,蒂格替补登场拿到32分,维金斯和唐斯分别26分和21分11个篮板。

11点 尼克斯vs国王

尼克斯在上一战以124-122击败勇士之后,结束了尴尬的十连败,马库斯-莫里斯砍下赛季新高的36分,帮助球队拿到赛季第五胜,而在14日面对国王的比赛中,尼克斯能拿到本赛季首个连胜吗?

国王正取得三连胜,战绩来到11胜13负,其中上一战以94-93险胜雷霆,希尔德拿到2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拿到17分,并命中准绝杀的三分球。国王连续两场只以1分优势获胜,运气似乎也站在他们这边,他们有望在14日将本赛季最长连胜场次扩大至4场。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