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基奇20+11掘金轻取开拓者终结三连败 安东尼空砍20分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开拓者客场对阵掘金。本场比赛,雷霆球员克里斯-保罗也来到了现场观战好友安东尼,雷霆将在周日对阵掘金。最终掘金6人得分上双,以114-99战胜开拓者,结束三连败。

本场比赛中,约基奇贡献20分11篮板6助攻,格兰特斩获20分5篮板2抢断,哈里斯得到15分。开拓者方面,怀特塞德得到33分11篮板4盖帽,安东尼贡献20分9篮板2抢断2盖帽,麦科勒姆贡献15分。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5分11秒时,接到约基奇的传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26秒时,利拉德手滑丢球,被巴顿抢断。还剩56秒时,哈里斯在安芬尼-西蒙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约基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掘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58.33%。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3-26,掘金领先7分。

次节回来还剩11分33秒时,安芬尼-西蒙斯在莫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还剩11分钟时,接到普拉姆利的传球,迈克尔-波特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秒时,穆雷出现传球失误,被安芬尼-西蒙斯抢断。掘金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巴顿一人就贡献2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9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掘金以62-53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7分58秒时,贝兹莫尔送精妙传球,安东尼三分远投命中。还剩4分8秒时,麦科勒姆手滑丢球,被穆雷抢断。还剩52秒时,海佐尼亚在哈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莫里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掘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三节打完,掘金以89-78领先。

第四节还剩9分55秒时,麦科勒姆手滑丢球,被格兰特抢断。还剩6分47秒时,接到巴顿的传球,格兰特三分远投得手。还剩6分36秒时,巴顿在麦科勒姆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开拓者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2.86%。比赛结束,掘金以114-99战胜开拓者,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怀特塞德、安东尼、麦科勒姆、利拉德、贝兹莫尔

掘金:约基奇、哈里斯、巴顿、穆雷、米尔萨普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