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决联赛总决赛在即 南北区统一战谁将登顶?

12月24-25日,昆仑决将在义务提前打响2019昆仑决联赛年度冠军总决赛,当晚将角逐出本年度昆仑决联赛南北区统一战的总冠军宝座。

就目前的形式来看,相比常规赛第一的“北境之王”沈阳综武,在竞争极其残酷的南区中一马当先的深圳233621盛力人和似乎吸引了更多人的注意,尤其1/4决赛击败夺冠劲旅上海战队一役后,深圳的夺冠势头愈加猛烈,但面对“北境之王”沈阳综武,深圳即将面对今年最大的考验。

从漫长艰难的常规赛中制霸榜首,再到季后赛里杀出重围步入义乌总决赛殿堂,沈阳战队也是为数不多能够与南方豪门盛力人和正面交锋的劲旅,如今总决赛在即,联赛南北两区的第一名也终于狭路相逢。

提到深圳战队,许多人会想到罗超、杨华、杨巫林、吉夺依布这些已经赫赫有名的拳台猛将,但是一提到沈阳战队,许多人的第一印象,当属联赛75KG一流悍将吴思翰,毕竟吴思翰曾经一拳击倒“中亚魔王”曼尔干,堪称是联赛大杀器一般的存在。但是如果只有吴思翰,面对深圳战队这么多的强手围剿,田忌赛马的策略似乎成为致胜核心,但“北境之王”的板凳深度远被所有人低估。

除了75公斤级的吴思翰外,沈阳战队旗下还有70公斤级的孟高峰、张孟飞,65公斤级的边梦超,63公斤级的张军,以及75公斤级的王超。

孟高峰这个名字,在此前也是名声不显,但是在不久前刚刚过去的Glory-深圳站比赛上,孟高峰的表现绝对称得上是惊艳!他强势战胜日本名将久保政哉,恶战巴西名将里弗-达兹,获得了四人赛亚军,距离冠军也只有一步之遥。作为沈阳战队培养出来的主力选手,孟高峰可以与深圳战队的任何高手扳一下手腕。

孟高峰的成名,也给了很多人一个警醒,沈阳战队底蕴之强大,卧虎藏龙,当你看到张孟飞、边梦超、王超、张军等人在昆仑决联赛的胜率与KO次数,你丝毫不会怀疑“北境之王”还有更多未展现出来的“后手”。

如同我们的期待一样,沈阳战队的悍将们默默等待着一战成名,被拳坛发现的机会。面对总决赛殿堂中深圳战队这块顶级试金石,沈阳战队蛰伏的强大底蕴能否爆发出巨大的能量呢?

2019年12月24-25日,将会迎来答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