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全华班广厦19分大胜八一 胡金秋23+10刘铮23分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CBA常规赛第16轮,广厦主场迎战八一,此役广厦全华班出战,在上半场一度与八一呈胶着之势,但凭借更为强大的整体实力,最终仍以95-76,19分的分差大胜对手。

广厦大胜八一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广厦篮板43-37领先,助攻以22-9大幅领先,总命中率43%-36%领先,三分命中数9-5领先。

球队数据上,广厦4人得分上双,刘铮23分7篮板5助攻,胡金秋23分10篮板,李京龙12分,孙铭徽12分11助攻6失误。

八一3人得分上双,付豪18分11篮板,郭昊文14分3篮板2助攻3抢断,宁鸿宇11分3抢断。

本场最佳:刘铮胜任核心献23+7+5

此役刘铮在外援缺阵的情况下挑起了大梁,个人进攻和组织队友兼顾,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外加7篮板5助攻,率全华班广厦主场告捷。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交手29次,广厦21胜8负,主场12胜3负占据上风。

广厦全华班出战

广厦外援杰克逊因妻子临产缺席本战,而此前球队已裁掉另一名外援法里德,此役广厦被迫以全华班出战。

八一男篮七年不胜广厦

此役过后,八一吞下了对广厦的14连败,他们上一次击败广厦还要追溯到七年前的12-13赛季。

比赛回顾

开场广厦气势如虹打出9-2开局,八一随后打出6-0迫近比分。苏若禹中投命中,许钟豪中距离回应,首节剩6分钟广厦11-10领先。刘铮篮下打进,罗凯文外线发炮,广厦在首节结束前发力打出7-0拉开分差,以28-20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回来,八一发起反击,以一波7-0缩小分差,广厦这边胡金秋三分命中稳定局势,郭昊文连突带罚帮助八一反超比分。次节剩6分钟八一34-31领先。刘铮突破打进,胡金秋内线打成2+1,广厦再度取得领先,刘铮追身三分命中后中投再进,广厦43-36领先进入中场。

易边再战,刘铮中投命中,胡金秋篮下打成2+1,八一这边付豪上篮得手,阿尔斯兰命中三分,第三节剩6分钟广厦54-46领先。随后双方开始对攻大战,郭昊文和刘铮对飚三分,罗凯文打成2+1,宁鸿宇再中三分。广厦以73-59领先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胡金秋三分命中,赵岩昊外线回应,分差来到20分。王俊杰篮下打进,李京龙三分命中,末节最后6分钟广厦85-63领先。付豪篮下打进,雷蒙中投得手,朱俊龙反击命中。最终八一无力缩小分差,以76-95不敌广厦。

双方首发

广厦: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刘铮、苏若禹

八一:王俊杰、雷蒙、罗凯文、宁鸿宇、许钟豪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十七轮,12月14日广厦客场对阵浙江,12月15日八一主场迎战四川。

(Nakh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