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滇”峰对决!中国箭王争霸赛将在昆明举行

“滇”峰对决!中国箭王争霸赛将在昆明举行

2019中国箭王争霸赛将于12月28日在昆明举行。此次赛事是国家体育总局在2019年开展的示范性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之一,以推动全民健康事业发展,弘扬传统文化,促进射箭运动的发展和群众普及为目的。

本次赛事设置了大众组和专业组比赛,共设反曲弓专业男女组、反曲弓大众男女组、复合弓大众男女组、传统弓大众男女组、光弓大众混合组五个项目,将有来自全国22个省市的大众射箭高手与国家优秀专业选手同场竞技,一展射箭魅力。

“滇”峰对决!中国箭王争霸赛将在昆明举行

赛事现场将设置大量射箭文化体验区,多形式体验活动将提前开放,活动将射箭运动与传统文化推广、全民健康事业发展相结合,在促进群众运动、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和体育文化的发展上做了有益探索。

赛事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箭协会主办,云南省体育局给予大力支持;云南省北教场训练基地、云南省射箭协会、昆明市教育体育局协办;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总体运营;云南辛元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