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落败叙利亚的比赛后 国奥主力浮出水面

本报讯(记者 赵睿)

珠海邀请赛第二比赛日,中国U22男足(国奥队)与叙利亚队交锋,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因为一次解围失误被对手攻进一球,最终0:1落败。中国U22男足14日将与马里队较量。

代理教练郝伟在本场比赛中排出了一个相对接近于奥预赛时的主力阵容:守门员陈威;四名后卫冯博轩、魏震、朱辰杰、赵剑非;双后腰黄聪和段刘愚搭档,前者主守,后者主攻;陈彬彬、黄紫昌、杨立瑜是三名攻击型中场,张玉宁担任中锋。

张玉宁在国奥的重要性毋庸置疑

中国U22男足很快掌握了场上主动权,对对手球门展开一波又一波攻击。上半场战成0:0平。下半场的态势依旧是中国U22男足进攻,叙利亚队防守反击。第81分钟,对手右路传中,陈威出击击球不远,21号亚欣-达里射门空门得分,中国U22男足遗憾地输掉比赛。

通过在国内的8场热身赛,中国U22男足的主力框架基本搭建完毕, 守门员陈威、中卫朱辰杰和魏震、后腰黄聪和段刘愚、边前卫陈彬彬和杨立瑜以及前锋张玉宁和黄紫昌是郝伟非常欣赏的队员。左右边后卫人选以及替补的后腰和边前卫是需要郝伟再斟酌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t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