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不勒斯官方宣布加图索出任球队主帅 屠夫接班恩师安切洛蒂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那不勒斯官方宣布加图索出任球队主帅,双方签约一年半,年薪为300万欧元。

本赛季开始之后,那不勒斯在联赛中并没有展现出球队应有的竞争力,15轮联赛结束之后排在积分榜第7的位置,落后领头羊国际米兰多达17分。由于战绩不佳,球队一度爆发内讧。北京时间12月11日,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那不勒斯主场4-0击败亨克,晋级淘汰赛。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球队宣布安切洛蒂下课。

加图索如今41岁,曾经执教锡永、巴勒莫、克里特、比萨,2017年11月27日开始执教AC米兰。上赛季,加图索带领AC米兰取得意甲第五的成绩,仅以1分之差,无缘欧冠联赛。上赛季结束之后,加图索从米兰离任。在执教米兰期间,加图索带队出战82场比赛,取得40胜22平20负的战绩,场均积分为1.73。

1999年7月,21岁的加图索加盟AC米兰,开启了自己的红黑生涯。2001年11月,安切洛蒂成为AC米兰主帅。直到安帅在2009年夏天卸任之前,加图索一直在他麾下效力。

如今,那不勒斯已经在意甲联赛中八轮不胜,他们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帕尔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