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主帅:输球是教练的责任!队员都是自己孩子,希望大家多鼓励

0-1负于叙利亚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于失利的结果,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执行教练郝伟主动揽责:“比赛输了主要是教练的问题,孩子们踢得挺不错的。这帮孩子不容易,最近可能压力比较大。其实他们都是我们的孩子,是这个行业的孩子,希望大家多给他们一些鼓励。”

郝伟

为队员解压的这番话,郝伟在随后又进行了说明,还和现场的媒体进行互动,他表示:“队员有时候会看自媒体的稿件,实话实说分析得不错。但是我还是来说,他们是在成长的孩子。不知道你们都有没有孩子?我有。我对孩子的态度是以鼓励为主,不是说他们90分钟都是好的,但过多分析这些不好的地方,对他们没有帮助,因为每个孩子都不一样。”

近几日,球队中的朱辰杰、林良铭等队员全部到位,队伍人员使用上又多了新选择。郝伟提到:“林良铭是昨天到的,现在(人员储备)基本上差不多了,但是在磨合和技战术上还有提高空间。人员就这些了,前面包括之前两次四国赛还有这次(四国赛),人员相信媒体们也能看得差不多,就看最后谁的状态好,谁更能符合这个战术。”

谈到下半场球队在多个位置进行了人员调整,是否出于让更多队员保持比赛状态的考虑,郝伟解释道:“说心里话,打到下半场的时候,队员体能有些支撑不住了,我也担心他们在体能不足的情况下受伤,别等到最后决赛圈,全队都成伤员了。”对于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郝伟透露“胡靖航昨天训练脚崴了有点挫伤,童磊也是(这种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