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非:打关键球经验需提高 这场比赛向新疆学习了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0日,CBA常规赛第十五轮迎来一场焦点排位之争,排行榜第二名的新疆男篮对阵本赛季黑马山西男篮。最终,新疆在末节还剩22秒时,凭借阿不都沙拉木的关键三分,客场114-110战胜山西男篮,避免球队的两连败,同时也终结山西的五连胜。赛后山西男篮主帅王非表示,面对新疆这样的强队,山西队学到了打关键球的一些经验。

王非总结比赛

“最后还是有机会,但是连续犯错误那段时间,包括罚球还有阿不都的三分,这些都是可以去抑制的。不一样的比赛,面临对手不同,所以不管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对方比我们打得更有经验。作为我们球队来讲,打关键球的经验需要提高,特别是面对新疆队这么多的国手,通过这场比赛学习了。”赛后王非总结说。

而在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眼中,新疆队这场取胜也非常不容易。球队克服了很多伤病的困难,并且在最关键的时候,也有人挺身而出。

“其实打完江苏就出现了一些伤病,实际上一场也很困难,但是在困难的时候大家拼出来了,到最后一分钟拼出胜负,我们也在最后的关键球上出现了漏洞对方把握住了,另外一些关键球我们也把握住了,在困难当中这帮队员坚持到最后,拿下比赛,他们做到了,为他们高兴。”阿的江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