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主场11连胜!巴特勒阿德巴约砍超级三双 新秀10记三分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NBA常规赛热火主场加时135-121胜老鹰,其中热火最后时刻打了一个21-0,豪取开季主场11连胜。

热火通过加时,14分战胜老鹰。巴特勒常规时间命中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全场比赛巴特勒得到20分18篮板10助攻的三双表现,18个篮板是生涯新高,他的队友阿德巴约也拿到30分11篮板11助攻的生涯首个三双,11次助攻创造生涯新高。巴特勒和阿德巴约也成为历史上第十对单场比赛同时得到三双的队友!纳恩得到36分,打破个人生涯得分纪录,同时36分本赛季新秀的得分纪录。36分的分数也是热火队史新秀第二高的分数,韦德都没达到过!邓肯-罗宾逊命中10个三分得到34分,两项数据均创生涯新高!他也成为本-戈登和格雷厄姆之后第三位在生涯前两个赛季就2次单场命中至少9个三分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文斯-卡特个人职业生涯第1500场常规赛,在NBA历史上只有5名球员常规赛出场数达到至少1500场。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9分46秒时,特雷-杨出现传球失误,被阿德巴约抢断。还剩7分33秒时,阿德巴约妙传,肯德里克-纳恩三分远投命中。还剩3分1秒时,莱恩在阿德巴约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1次罚球机会。热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2个前场篮板,其中小德里克-琼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巴特勒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老鹰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8粒三分球,命中率44.44%。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6-30,热火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6分21秒时,接到特雷-杨的传球,凯文-赫尔特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0秒时,特雷-杨出现传球失误,被阿德巴约抢断。还剩6秒时,邓肯-罗宾逊在克拉布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帕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老鹰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老鹰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老鹰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71%,与热火的5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特雷-杨仅此节得到8分。半场结束,老鹰以64-66落后。

进入第三节还剩5分钟时,雷迪什在肯德里克-纳恩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3次罚球机会。还剩5秒时,奥利尼克出现传球失误,被克拉布抢断。还剩5秒时,接到克拉布的传球,亨特三分远投得手。老鹰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三节打完,老鹰将比分反超至96-93。

第四节还剩6分10秒时,肯德里克-纳恩妙传,邓肯-罗宾逊三分远投命中。还剩2分6秒时,在亨特的助攻下,帕克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1分18秒时,亨特在巴特勒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热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1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巴特勒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追平比分。老鹰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6.67%。两队最后关头战成117-117平,携手进入加时赛。

比赛进入加时阶段还剩11分43秒时,接到阿德巴约的传球,邓肯-罗宾逊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1分30秒时,卡特出现传球失误,被小德里克-琼斯抢断。还剩8分24秒时,特雷-杨在小德里克-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热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0.00%,与老鹰的22.2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阿德巴约仅此节得到9分。比赛结束,热火以135-121击败老鹰,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亨特、特雷-杨、帕克、凯文-赫尔特、琼斯

热火:肯德里克-纳恩、邓肯-罗宾逊、阿德巴约、巴特勒、莱昂纳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