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本赛季双杀肯帝亚 巩晓彬谈四连胜:想成为强队还要更专注

12月10日晚,山东西王男篮主场迎战江苏男篮,经过四节鏖战,山东男篮107-92战胜江苏,收获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赛后巩晓彬表示,球队这场比赛赢在了防守,不过目前球队暴露的问也很多,如果想成为强队,今后的比赛一定要更加专注。

哈德森斩获两双数据助球队取4连胜

纵观整场比赛,山东西王男篮从一开始就展现出了自己的良好的状态,比赛一开始,山东男篮就牢牢地把攻防两端的节奏掌控在了自己手中。无论是内线上的进攻,还是外线上的投篮时机,山东男篮都做得恰到好处。数据上,山东男篮全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哈德森、梅斯、贾诚以及陶翰林更是获得了两双的全面数据。

主场战胜江苏后,山东男篮这个赛季已经主客场双杀江苏,四连胜的战绩,也是本赛季截至目前球队最长的连胜纪录,赛后,主教练巩晓彬表示,江苏受了航班厌延误的影响,比较慢热,而对于球队自己来说,这场比赛赢在了防守上,尤其是前三节防守非常到位,包括一些细节上的处理。随后巩晓彬话锋一转,“球队目前还有很多问题,首先年轻队员上场还是准备不够充分,后面有很多困难的比赛,需要更多球员站出来,其次是大比分领先的时候,我们战术打得相对比较简单,思想有些松懈,要想成为强队,要对比赛更加专注。”

江苏男篮主帅贝西诺维奇认为,山东的确对比赛准备更充分,也展现了更多的斗志,谈及自己队员的表现,他有些面露难色,“我对队员今天的表现感到不满,他们没有显示出自己应有的能力,这也是为什么最后我们输掉了将近20分,当一个球队罚球命中率只有60%的时候,说明这支球队对这场比赛的专注不够。”

赛季初,山东男篮经历了一段困难时期,渐渐地,山东西王男篮也逐渐的回到了正轨,不论客场战胜北控,还是主场连续拿下对手,山东男篮的队员们已经学会了如何在开局把自己的能力展现出来,消除了之前慢热的老毛病。除此之外,在巩晓彬的调整下,山东男篮在人员配置以及轮转方式上也基本趋于稳定。12月12日,山东西王男篮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接山西男篮的挑战。

齐鲁网记者 孙东昊 蒲泽 张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