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球队最近情况不理想 这场连续被对手打反击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青岛在主场以94-73大胜深圳,终结五连败的同时送对手两连败。亚当斯砍下全场最高40分并送出11记篮板和4次助攻,个人总得分迎生涯里程碑,并帮助青岛终结对深圳的十连败。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表示,此役输在连续被对手打成反击。

深圳主帅谈输球

“很遗憾输掉比赛,确实是我们队最近情况也不是很理想,遭遇一些伤病的问题。那么我们讲上半时大家在攻守两端表现还不错,那么到下半时尤其在进攻端,进攻打得成以后,连续被对方反击也好,空位三分也好,所以最后导致比赛的失利,我们回去再及时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说道。

最近一段时间,深圳队经历了比较艰难的时刻,他们更换了球队的外援,用马丁替换了默罕默德。而另一位外援拜克斯则因为伤病的原因,接连缺席,这让全队上下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我们下半场得分还是比较低的一些,然后其实今天防守做得还算不错,然后觉得确实下半场进攻做得不是很好,所以说今天比赛输掉比赛。”赛后李慕豪总结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