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庆龙:上半场背的包袱较重 扭转局面还是靠以守带攻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青岛在主场以94-73大胜深圳,终结五连败的同时送对手两连败。亚当斯砍下全场最高40分并送出11记篮板和4次助攻,个人总得分迎生涯里程碑,并帮助青岛终结对深圳的十连败。赛后青岛男篮主帅吴庆龙表示,逆转被动局面还是靠防守带动进攻。

吴庆龙谈青岛赢球

“应该说这场球确实对我们好一点,我们球员确实顶住了压力。应该说强调我们输球,大家都背了很大的包袱,但是今天确实是我们球员确实做得非常好,尤其是在下面第3节的防守就让对方只得到10分。我们这一段比赛应该说强队很多,有些时候都客场作战,所以说我希望我们都要能够多准备克服困难,顶住压力,能够把比赛打好。”赛后吴庆龙说道。

谈及下半场扭转势头的关键,吴庆龙表示:“大家上半时背的包袱还是比较重一些,大家还是放不开,浪费了好多的机会,篮下已经拿到手的球都丢掉了。我们要求大家还是从防守做起,而且要压迫性的防守。整个下半场通过防守带进攻,把整个局面扭转过来了。”

青岛男篮后卫张骋宇表示:“因为之前球队连续输了几场球,然后今天这场球应该说是没有退路了,然后大家也非常团结,包括赛前教练组针对对方的布置,然后在场上我们也是认真地贯彻这些教练布置的东西。然后现在球队应该说是比较困难的时期,因为后面还有一些比较强的队,我们肯定不会放弃。后边比赛一场一场比,虽然对手越强,我们还是要打出自己的东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oningh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