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凌晨1时55分起直播8场欧冠 皇马等6大豪门已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末轮剩余8场交锋展开。巴黎圣日耳曼、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托特纳姆热刺、曼城、尤文图斯都已经提前晋级无欲无求,而马德里竞技、顿涅茨克矿工等队仍然将为16强的入场券全力一搏。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8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皇马将以轻松的心态出战欧冠

A组 布鲁日VS皇家马德里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4时

皇家马德里在前5轮之后确定获得小组第二晋级16强。末轮客场挑战布鲁日,对于银河战舰来说只是荣誉之战。最近9场各项赛事,皇家马德里7胜2平保持不败。最近3场客场各项赛事则获得连胜。未来两轮西甲皇马将连续客场挑战强敌瓦伦西亚和巴塞罗那,因此银河战舰或将留力西甲,此番他们会以怎样的姿态出战,将左右比赛结果。

布鲁日在5轮过后仅积3分,已经失去晋级16强的希望。但小组赛末轮他们仍然存在悬念,就是争取获得一个欧联杯淘汰赛的机会。由于和加拉塔萨雷相比有1分的优势,因此布鲁日仍期待能够在主场从毫无战意的皇家马德里身上抢分,争取锁定小组第三。最近5场各项赛事布鲁日保持不败,主场则豪取3连胜,此番他们的表现值得期待。

D组 勒沃库森VS尤文图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4时

尤文图斯在小组赛前5轮过后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晋级,此番客场挑战勒沃库森,斑马军团将以轻松的心态出征,战意成为左右战局的关键。由于意甲联赛的头名之争呈现胶着之势,尤文图斯上轮又刚刚遭遇赛季首败,已经落后榜首的国际米兰两分。在这种情况下,尤文图斯或将留力意甲,此役更有可能对阵容进行轮换。

勒沃库森前5轮过后排名小组第三位,但距离第二的马德里竞技只差1分,仍有晋级机会。此番主场迎战尤文图斯,如果勒沃库森全取三分,只要马德里竞技不胜莫斯科火车头,勒沃库森就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但若战平或者输给尤文图斯,勒沃库森都将无缘欧冠16强。

C组 萨格勒布迪纳摩VS曼城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1时55分

曼城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晋级,此番客场挑战萨格勒布迪纳摩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无欲无求。但在英超联赛中,曼城上轮在德比大战中输给曼联士气低落,因此瓜迪奥拉仍然希望蓝月亮军团能够用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最近4场客场赛事,曼城仅胜一场,此役他们的表现如何值得关注。

萨格勒布迪纳摩在小组赛5轮过后排名第三位,但距离第二的顿涅茨克矿工只差1分。本场比赛如果能够凭借主场优势击败已经锁定头名的曼城,只要顿涅茨克矿工无法击败亚特兰大,那么萨格勒布迪纳摩就将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欧冠16强。尽管曼城实力强大,但萨格勒布迪纳摩仍然期待能够在主场创造奇迹。

A组 巴黎圣日耳曼VS加拉塔萨雷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4时

巴黎圣日耳曼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表现出色,前5轮过后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晋级16强。对于法甲豪门来说,末轮对阵加拉塔萨雷仅仅只是走过场,但即便如此,图赫尔的球队依然期待能够在主场球迷面前拿到胜利收官小组赛。最近6场各项赛事,巴黎圣日耳曼获得5胜1平的佳绩,此番他们也期待延续不败势头。

加拉塔萨雷在5轮过后排名小组垫底的位置,但距离第三的布鲁日只有1分差距。虽然早早失去晋级16强的机会,但土超豪门仍然有机会获得小组第三拿到欧联杯淘汰赛的入场券。为此,加拉塔萨雷必须争取在客场击败巴黎圣日耳曼。不过由于双方实力存在差距,加上客场作战,加拉塔萨雷想要爆冷的难度极大。

B组 拜仁慕尼黑VS托特纳姆热刺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4时

拜仁慕尼黑在欧冠小组赛前5轮表现出色获得全胜,已经提前确定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16强。而在德甲赛场,拜仁慕尼黑两连败名次跌至第七。在这种情况下,德甲豪门势必将全部晋级集中在联赛赛场,欧冠末轮他们或将留力。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拜仁慕尼黑已经无欲无求,本场比赛必将呈现极为开放的比赛格局。

和拜仁慕尼黑一样,热刺也已经没有追求。他们提前确定获得小组第二晋级16强,此番客场挑战拜仁慕尼黑,热刺也将以轻松的心态出战。在穆里尼奥上任之后,热刺5场比赛拿下4场,攻击力显得非常强劲。但如何解决防守问题?穆里尼奥仍需努力。此役穆帅是继续让状态爆棚的凯恩、孙兴慜等人出战,还是锻炼新人?这将成为关注的重点。

D组 马德里竞技VS莫斯科火车头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4时

马德里竞技在5轮过后排名小组第二,虽然未能提前获得出线权,但主动权仍然掌握在自己手中。末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战莫斯科火车头。只要击败对手,床单军团就将锁定小组第二晋级。若战平或者告负,只要勒沃库森无法击败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也将晋级16强。不过面对排名垫底的对手,马德里竞技肯定将全力争取拿下胜利。

莫斯科火车头是本组实力最弱的对手,他们已经提前一轮确定小组垫底遭淘汰。在这种情况下末轮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战意阑珊的俄超劲旅几乎没有机会爆冷抢分。对于莫斯科火车头来说,这只是一场荣誉而战,只要不出现大比分溃败的场面,恐怕都算是合理的比赛结果。

C组 顿涅茨克矿工VS亚特兰大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1时55分

C组在5轮过后呈现一枝独秀的局面,除了曼城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晋级外,其余三支球队都有希望争夺另一个欧冠16强的名额。顿涅茨克矿工如果末轮主场击败亚特兰大就将铁定晋级。如果战平对手,那么只要萨格勒布迪纳摩不胜曼城,顿涅茨克矿工也将拿到小组第二晋级16强。面对亚特兰大的挑战,顿涅茨克矿工必将全力争胜。

亚特兰大在5轮过后仅积4分排名小组最后一位,但他们仍然保有末轮大逆转晋级欧冠16强的机会。首先亚特兰大必须客场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然后还要寄希望于萨格勒布迪纳摩不胜曼城。一旦收获平局或者负于顿涅茨克矿工,亚特兰大都将无缘欧冠16强。对于这支意甲劲旅来说,背水一战的时刻到了。

B组 奥林匹亚科斯VS贝尔格莱德红星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4时

B组的两个晋级资格已经早早被拜仁慕尼黑和热刺锁定,本场比赛成为小组第三的争夺战。贝尔格莱德红星前5轮拿到3分,此役只要获得一场平局,他们就将锁定第三获得欧联杯淘汰赛资格。但如果输给对手,贝尔格莱德红星就将垫底出局。最近3场比赛他们获得全胜,最近5个客场4胜1平保持不败,此役贝尔格莱德红星也期待能够在客场全身而退。

对于奥林匹亚科斯来说,本场将背水一战,平局和输球对于他们来说一样毫无意义,只有击败贝尔格莱德红星,奥林匹亚科斯才能拿到小组第三获得欧联杯参赛资格。本赛季至今,奥林匹亚科斯在主场近输给拜仁慕尼黑一场,甚至逼平了强大的热刺。主场优势将是他们的最大筹码,此役奥林匹亚科斯势必全力争胜。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