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主帅:对吉喆去世非常惋惜,希望大家能去帮助他的家人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0日,北京首钢将在主场迎战广州男篮。本场比赛,首钢俱乐部也会为刚刚去世不久的原队长吉喆,举办球衣退役仪式。而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广州男篮主帅胡安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给予吉喆的家人一些帮助和关爱。

胡安谈吉喆

“郭凯和郑准的受伤,对于球队的影响很大,因为他们都是场均能够得到10分以上的球员。我们需要有人弥补他们的得分空缺,一旦他们回归,对于全队的进攻会有很大帮助。郑准会在最近几场回归,但郭凯的情况还并不明朗。”谈及球队的近况,胡安说道。

胡安此前已经得知吉喆去世的消息,采访结束后,胡安还特意向记者询问今晚吉喆球衣退役仪式的具体时间。对于这样的消息,胡安内心也非常悲伤。

“吉喆是个很年轻的球员,33岁年龄不算大,他的离世对于北京队是一个巨大的损失。这也让我意识到,一定要珍惜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光,大家一定要保持团结。我对于吉喆的去世也感到非常惋惜,希望大家能够帮助吉喆的家人。篮球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大家能多付出一份关爱。”胡安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