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主场将播放短片纪念吉喆!昔日恩师:他一定能看得到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0日,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同曦队。今晚的比赛开始前,辽宁队将在主场播放短片,纪念刚刚不幸离世的前辽宁籍球员吉喆,而现任同曦男篮主帅、吉喆的昔日恩师崔万军则表示,他相信吉喆一定可以看得到。

辽宁主场纪念吉喆

谈及吉喆的不幸离世,崔万军说:“太可惜了,吉喆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整个CBA为悼念吉喆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大家都送了他最后一程。”

吉喆的CBA职业生涯在北京队度过,但作为一名辽宁籍的球员,他曾经三次代表辽宁队出战过全运会的比赛。而现任同曦男篮主帅、辽宁籍主帅崔万军,曾经是吉喆在辽宁少年队和青年队时的主教练。

当得知今晚赛场上的纪念环节时,崔万军表示:“从辽宁少年队到青年队,我带了吉喆好几年,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让我们很感动的是,整个CBA都有所行动,为吉喆悼念。这是CBA的进步,相信吉喆在天之灵一定能够看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