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7记三分砍36+9灭旧主 快船胜步行者小萨空砍18+22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NBA常规赛,快船客场以110-99战胜步行者,迎来两连胜。莱昂纳德轮休,乔治对阵旧主毫不留情,飙中7记三分,全场得到36分9篮板5助攻,步行者小萨博尼斯抢下18分外加生涯最高的22个篮板。

数据统计

快船其他球员,哈雷尔26分8篮板,路威19投2中仅得6分,贝弗利11分12篮板,祖巴茨13分8篮板,哈克莱斯8分和14篮板。步行者方面,布罗格登20分,沃伦12分8篮板,兰姆12分4篮板,麦克德莫特17分。

本场之星:乔治飙7记三分弑旧主

乔治本场比赛重回印城,对阵老东家,不出意外受到了球迷的嘘声。但在身边没有莱昂纳德,又在如此的环境下,乔治依然顶住压力。在开场三分球4投0中的情况下,乔治及时找回手感,连续地命中远投,全场三分球16投7中,轰下36分9篮板和5助攻的全面数据。而凭借乔治的出色发挥,快船基本从头到尾掌控主动,客场拿下胜利。

高光镜头

乔治此役重返印第安纳波利斯,他在比赛中依然能够听到响亮的嘘声。但开场,乔治就在场上做出回应,他强行突破对手,轻松上篮得手。进球之后,乔治做出飞翔的庆祝动作,然后用手指放在嘴边,做出“闭嘴”的手势。

乔治刚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但回过头来,贝弗利就来了一个可以上五大囧的镜头。当时快船发底线球,但贝弗利却是运球进入场内,然后拍给乔治,裁判明察秋毫,吹罚贝弗利违例,球权给了步行者。

首节结束前,哈雷尔替补登场,和特纳来了一次正面交锋。两人在底角一对一,哈雷尔用外线球员的过人动作,体前变向突破特纳,直冲篮下就是双手灌篮。

上半场,快船有相当一部分时间祭出联防,而半场还剩6分多钟,步行者演示了一个教科书般的破联防。小萨博尼斯提到罚球线附近策应,布罗格登接球突破,然后击地妙传给切入的兰姆,后者打三分得手。

比赛回顾

开场,布罗格登中投得手,乔治突破上篮还以颜色,但两队总体进攻效率一般,还频频出现失误,打了5分多钟,比分是6-6。此后,步行者发力,小萨博尼斯反击,布罗格登远投,建立5分优势。快船迅速调整状态,哈雷尔冲击篮下,乔治连续命中三分。哈雷尔暴扣后,快船完成18-8攻击波,首节以24-19领先步行者。

次节,小萨博尼斯暴扣,麦克德莫特连续三分,步行者15-8攻势,反超比分。但在半场结束前,乔治发挥个人实力,他先是造犯规罚球,之后在25秒的时间里命中两记三分。快船轰出一个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半场以60-48领先步行者。

易地再战,帕特森罚球和远投连得5分,乔治三分,快船攻势如潮,一举将优势扩大到了18分。特纳回应三分,兰姆和布罗格登上篮,步行者将分差缩小。但此后,乔治开启攻击模式,连续单打,后撤步三分、漂移跳投和远投,攻下8分。哈雷尔上篮得手,快船将优势扩大到24分。三节结束前,步行者利用罚球追分,以73-91落后快船。

末节,贝弗利远投,哈雷尔强攻,快船再次将优势扩大到20分开外。但步行者也没有放弃,麦克德莫特和霍勒迪连续三分,小萨博尼斯补篮,他们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决胜时刻,哈雷尔上篮,哈克莱斯补篮,快船终场前52.5秒领先9分,锁定胜局。

两队首发阵容:

快船:贝弗利、乔治、哈克莱斯、帕特森和祖巴茨

步行者:布罗格登、兰姆、沃伦、小萨博尼斯和特纳。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