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喆51号球衣退役仪式将在今晚北京对阵广州比赛举行

本报讯(记者 宋翔)今晚,北京首钢队将在主场与广州队交锋。北京首钢队决定在该场比赛为已故的球队队长吉喆举行51号球衣退役仪式。吉喆在5日因病去世,他是球队的功勋球员。

吉喆51号球衣退役仪式将在五棵松举行

在北京首钢队历史上,目前仅有张云松的球衣退役。

另外,昨日上午9时,吉喆的追悼会在八宝山殡仪馆东礼堂进行。北京首钢队全队、前队友、各界人士都前来为吉喆送行。很多球迷拿着写有“51”的号码牌以及吉喆的照片,表达对吉喆的哀悼与思念。

一个球迷说:“我们就想再送吉喆最后一程,我们真的非常想念他。北京首钢队的51号,永远都在我们的心中。”

年仅33岁的吉喆在5日因病去世。吉喆于1986年10月14日出生在辽宁沈阳,在场上司职大前锋。2005年吉喆代表辽宁队参加了大超联赛和全运会,帮助辽宁在全运会上取得第4名的好成绩。2007年,辽宁队把吉喆租借至北京首钢队。在2011-12赛季,吉喆场均可以为首钢队贡献9.5分、5.4个篮板。这个赛季,北京队取得战绩突破,在总决赛上击败强大的广东队,夺得队史上首个CBA总冠军。

2012年8月,经过北京队和辽宁体育局方面协商,吉喆永久性转会了北京首钢队。此后北京队又连续夺得了2013-14赛季和2014-15赛季的总冠军,吉喆也都是球队夺冠的功臣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