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男篮笑纳小斯单场两次违体大礼 弗格砍40分成最大功臣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今晚的CBA常规赛第15轮,北控男篮收下斯塔德迈尔单场两次违体犯规被逐的“大礼”,上演末节反击,以105比100客场战胜福建队。全场拿下40分的弗格成为最大功臣。

北控苦战险胜福建男篮

福建队本赛季前13轮仅胜两场,上轮新主帅凯撒执教首秀34分大胜上海队,开始有回暖势头。本场,他们开场就在外线打开局面,北控队进攻过于依赖弗格这一点,首节以22比27落后。

斯塔德迈尔次节一上来连得6分,福建队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本节中段,又是弗格依靠个人能力追分,但球队依然没有扭转被动,半场结束以46比53落后。福建队上半场外线9中6,而北控队11投只有2中,大小外援合砍30分,超过了全队一半。

下半场一上来,小斯丢球后从后拉拽弗格球衣,领到本场第2次违体犯规被驱逐出场。第2节,他曾因对汤普森做出类似动作已经吃到一次违体犯规。北控队抓住机会连得6分,并在第3节后半段反超比分。第4节还剩4分多钟时,北控一波9比2的小高潮中,王少杰拿到7分,将比分再度反超。读秒阶段,弗格的3+1和两个关键罚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弗格前3节就砍下30+,全场拿到40分。当被问及谁是表现最出色的队员时,主教练马布里毫不犹豫地说出了弗格的名字。

另一方面,北控今晚全队6人得分上双,孙悦、王少杰和王子瑞各自贡献10分,国内球员末节都站出来帮助球队,成为反败为胜的重要原因。老马也表扬了全队的拼劲,“我们所有球员都战斗到最后一秒,没有屈服,没有放弃,大家展现出了很强的韧劲,打得很团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