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最佳新人参加国奥合练 单欢欢仍在恢复出战奥预赛成疑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在2-1绝杀塔吉克斯坦后,9号中国国奥队在珠海体育中心进行了每日的例行训练,包含杨立瑜、朱辰杰在内的35名球员全部参加了本次训练,值得一提的是队内也出现了大连一方球员单欢欢的身影,不过单欢欢并未和其他球员合练,而是与胡靖航、童磊、汪瑞祺在场边进行单独的恢复性训练。

国奥在珠海备战

杨立瑜和朱辰杰此前参加了中超颁奖典礼,朱辰杰还当选了2019中超最佳新人。由于到达珠海的时间较晚,两人在昨晚与塔吉克斯坦的比赛中并未出场。今天,两人照常加入到球队的训练当中,国奥队未来两场比赛,二人也有望登场。

杨立瑜此前参加了国奥的热身赛,与队友都比较链接。但朱辰杰自从今年3月灿姐了奥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后,就鲜有与国奥队会合的机会,因为自从里皮“二进宫”以来,朱辰杰就一直跟随国足训练。因为今年有40强赛的比赛,国足比赛在时间上经常与国奥热身赛“撞车”,这就导致了朱辰杰只能暂时放下国奥集训。因此,本次珠海热身赛,朱辰杰终于得以及时归队,在距离奥预赛决赛阶段只剩一个月的时候抓紧时间与球队进行磨合。

国奥队目前在锋线用人方面“捉襟见肘”——张玉宁有伤在身,郭田雨被禁赛,而今年夏天回归中超的单欢欢同样饱受伤病困扰。主帅郝伟透露,这名出生于1999年的前锋能否赶上奥预赛决赛阶段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单欢欢依旧出现在了国奥的训练中。只不过单欢欢没有参加合练,与胡靖航、童磊、汪瑞祺名伤员一起进行恢复。

另一位箭头人物刘若钒今年同样饱受伤病困扰。在9月8日中国国奥与越南国奥的热身赛中,刘若钒在上半场受伤,被担架抬出,此后就再也没有为国奥打过比赛。在万州四国赛中,国奥的另一名前锋陈蒲也在同印尼的比赛中受伤下场。但从国奥今天的训练来看,刘若钒和陈蒲都参加了合练。

国奥在训练中球队也是重点进行了传接球的训练,球员6人分为一组玩起了网式足球的来进行比赛后的放松训练,从球队的训练的状态也可以看出目前球队的氛围还是不错的。

据悉,留洋球员林良铭也将在今夜驰援国奥。不出意外,国奥出征奥预赛决赛阶段的大名单将从这批球员中产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