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快船屠奇才另有缘由?路威一特权竟超乔治小卡

腾讯体育讯 (驻华盛顿特派员 张舒凯/文)“好了好了,咱们现在是不是可以谈谈新英格兰爱国者了,咱们分析分析他们怎么就输了呢,不应该啊,”战胜奇才的比赛后, 快船主教练里弗斯在接受完媒体群访时和媒体们开起了玩笑,一脸轻松。助教泰伦卢更是一边哼着歌一边走出的更衣室。

两天前快船因91-119大败于雄鹿而站在被球迷和媒体口诛笔伐的风口浪尖,球队两名当家球星均表现低迷,莱昂纳德17分,乔治13分,因此面对胜率仅33%的奇才,这场胜利将成为快船反弹的关键。

莱昂纳德持球突破

今天的赛后,当有媒体问道里弗斯快船是不是急需这场胜利来抹掉被雄鹿羞辱的记忆时,他这么回答,“并不是,有趣的是我们好像都没人在提那场比赛,只是我们刚好没有打好时对方打得又出色, 但是我们队中甚至没人在今天提到了密尔沃基雄鹿的字样,我们只会向前看。”

里弗斯还表示输一分或者50分都没什么区别。有趣的是,提起球队表现的回暖,里弗斯又说球队过去两天来一直在通过观看对阵雄鹿的录像来研究如何拉开空间。

里弗斯着重表扬了球队首发的防守表现,也承认替补“正好做了相反的事情”。

球队的第六人路威并没有被安排接受采访。华盛顿现场的快船球迷有相当一部分都穿着路威的球衣,一名球迷表示“路威的球迷才是真正的快船球迷,后空接时代的快船一直是路威在带领快船。”

更有意思的是,路威是快船唯一占用两个更衣柜的球员。要知道,在NBA中一般都是球队的老大或是超级巨星可以一个人占用两个更衣柜,个别球队会有两名用两个柜子的球员,而快船莱昂纳德和乔治都只有一个柜子。

华盛顿奇才因为近些年战绩不佳,每当有强队作客时都会出现严重的主场倒戈现象,然而现场却少有穿着莱昂纳德球衣的球迷,他得到的几乎都是嘘声,即使两队之间并没有什么矛盾,而奇才的球迷也举起了“你是不是需要歇一歇”的标语。

不过莱昂纳德似乎并没有受到外界的干扰,虽然面对镜头仍然是一副严肃的表情,但能从他和球队工作人员的互动看出心情非常不错,不面对镜头时嘴角始终挂着微笑。

谈起马刺时期的队友,如今在奇才的贝恩斯坦,莱昂纳德送去了极高的赞扬。“(在马刺时他很年轻,他很有想上场打球的欲望,他只需要保持健康找到自己的节奏,因此现在也得到了挡拆甚至持球进攻的机会。”

贝恩斯坦面对莱昂纳德的防守拿到25分并命中6记三分球。“我们只能尽量不让他能接到球,一旦他有机会拿到球他的出手非常快,也因此会让他更有自信会一直出手,所以他今晚一直在场上。”

当有媒体把贝恩斯坦的投篮和杜兰特相比时,莱昂纳德反问道贝恩斯坦到底有多高,媒体们一片哄笑。有人说大概6尺11,并问莱昂纳德觉得他有多高,莱昂纳德回答道,“他很高,很难防守,三分有大概50%的命中率,联盟现在可能是最高的命中率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