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掘金两连败:懵了!约基奇出手21次还输球 只剩队友支持他

腾讯体育讯 (纽约前方特派员 连天宇/文)比赛开始前1个半小时,约基奇比其他掘金球员来的都更早,开始了热身活动。跟着他的球队陪练还特别进行了篮筐两侧45度的背身单打练习,仅仅过了十分钟,就看到他的红色热身队服已经湿透了。

约基奇想要做出一些改变。

约基奇接受采访时颇为无奈

事实上对于他的批评从赛季刚开始一直到现在,比如身材走形、进攻欲望低、防守强度下降等等方面。和上赛季相比,约基奇的场均各项数据都下降了不少。在赛季进行的20场比赛中,有7场比赛他的得分还是个位数。

跟命中率下降相比,球队更在意的是他在进攻端出手数字的大幅减少。

好的消息是在上一场跟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约基奇出手了21次,今天和篮网的比赛中约基奇也出手了21次,要知道这两场的出手数字比再往前数的4场比赛加起来还要多。

但是坏的消息是尽管约基奇试图在进攻端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球队在这两场比赛中还是未能收获胜利。

最终比分102比105输给了篮网,出手数的增加却没有帮助球队赢球这个事情让他更加困惑了。

赛后掘金的客队更衣室中,约基奇坐在自己的柜子前进行着冰敷,手拿赛后的数据表看了一会后安静地一个人坐着那里,没有跟旁边的队友讲话、也没有看自己的手机,就是安静地坐着,可能他也没想明白为什么拿到了全场最高得分和篮板,球队还是无法赢球。

“我们需要做出一些改变,我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但是我们需要做出改变。” 约基奇赛后说道。

当被接着问道,这个改变会不会很难的时候,约基奇无奈地摇了摇头,“我不知道,接下来我们的对手是费城76人,看看我们到时候能不能做出一些改变吧。”

穆雷力挺约基奇

掘金本赛季的防守效率排在联盟的前五,但是进攻效率方面排在联盟18名,这是因为掘金的进攻体系十分依赖着他的挡拆和传球,可以说约基奇就是掘金进攻表现的晴雨表。

掘金的主教练马龙赛后说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他喜欢约基奇在今天的进攻端打得更有侵略性。

教练组希望约基奇能找回上赛季的状态,队友们也坚定地支持着他。

从进入联盟就开始跟约基奇配合的掘金后卫贾马尔-穆雷就是其中之一。当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穆雷告诉腾讯体育,“当然了,我们需要他打出这样的表现,肯定会一直支持他,他会没事的。”

“我真的不知道,也许教练组知道到底怎么办吧。” 面对记者的再三追问,约基奇先是摇了摇头、之后又耸了耸肩膀。看到这样的反应,媒体们也没有选择继续追问下去。

掘金输掉了过去两场比赛,不过14胜7负的战绩还是排在西部第五,仅仅比第二的独行侠多输了一场比赛。上赛季差点进入西部决赛的丹佛人想要在这个赛季更进一步的话,肯定需要约基奇更好地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