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34+11+5乔治27分 比尔低迷快船双杀奇才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135-119奇才,奇才遭遇连败。本赛季,快船双杀奇才。

本场数据:

快船这边,莱昂纳德34分11篮板5助攻,保罗-乔治27分6篮板6助攻,路威18分6助攻,哈雷尔20分。奇才这边,比尔20分5助攻,伊斯梅尔-史密斯14分5篮板,八村垒17分,特洛伊-布朗22分,贝尔坦斯25分。

本场最佳:

快船赢球,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的表现都功不可没。今天的比赛中,莱昂纳德18投12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了34分11篮板5助攻,而乔治得到了27分6篮板6助攻,莱昂纳德第三节爆发,帮助快船取得优势,而第四节初段,乔治引领球队,两大超级巨星的出色发挥,确保了快船的胜利。

比赛回顾:

贝弗利、莱昂纳德三分线外开火,保罗-乔治、祖巴茨冲击篮下,快船9-2开局。本节还有8分36秒的时候,莱昂纳德三分得手,让他们领先到了两位数。伊斯梅尔-史密斯、瓦格纳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奇才缩小比分,但随即,快船又打出了一个15-6的小高潮,双方分差再次拉开,首节结束,快船35-25领先。

第二节,快船替补并没有占到优势,奇才外线火力全开,一个11-0的攻击波后,将比分反超。快船随即换上主力,贝弗利三分得手,乔治反击暴扣,快船重新取得优势。之后,双方比分进入胶着状态,从52平战至60平,依靠路威的出色发挥,快船在半场结束前,65-64领先。

上半场的比赛中,保罗-乔治得到了17分4篮板3助攻,莱昂纳德15分6篮板4助攻,路威14分。奇才这边,伊斯梅尔-史密斯12分4篮板,比尔10投2中,拿到11分。贝尔坦斯14分,特洛伊-布朗12分。

易边再战,快船上来就是一个13-1的攻击波,再次拉开分差,奇才队只有比尔通过罚球,拿到了1分。双方分差再次来到了两位数,快船一度领先16分。但之后,贝尔坦斯上场,奇才开启追分模式,一个16-4的小高潮后,奇才一度将比分迫近到了3分,不过在本节的最后两分钟,哈雷尔和路威发挥出色,第三节结束,快船100-93继续领先。

最后一节,沃尔顿成为快船奇兵,连得5分,保罗-乔治提前回到场上,连续命中三分,帮助快船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但贝尔坦斯火力依旧,连续在三分线外制造杀伤,一个12-4的攻击波后,奇才只落后对手4分,快船暂停。

暂停过后,哈雷尔篮下连续得分,莱昂纳德也开启攻击模式,两人联手打出了一个17-5的攻击波,快船再次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奇才只能依靠个人能力苦苦支撑。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奇才回天无力,只能吞下失败的结局。

比赛花絮:

泡椒滑翔劈扣

刚进联盟的时候,保罗-乔治是联盟扣篮最为劲爆的球星之一,今天的比赛,乔治也展现了这一点,在一次快速反击中,乔治直接单手暴扣。

比尔篮下高难度得分

今天对阵快船,比尔的状态并不算好,不过在比赛的第二节,比尔还是有一个漂亮的进球,比尔持球后突破,面对祖巴茨,强硬冲击篮下得分。

双方首发:

快船:保罗-乔治、莱昂纳德、贝弗利、祖巴茨、哈克利斯

奇才:瓦格纳、伊斯梅尔-史密斯、邦加、比尔、八村垒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