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跆拳道大奖赛骆宗诗郑姝音夺冠 中国锁定5张东京奥运门票

郑姝音在比赛中

新华社莫斯科12月8日电 7日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的世界跆拳道大奖赛总决赛上,中国选手骆宗诗和郑姝音分别获得女子57公斤级和女子67公斤以上级冠军,吴静钰在49公斤级比赛中摘得银牌。本站赛事过后,国家跆拳道队已基本锁定5个东京奥运参赛资格。

郑姝音在女子67公斤以上级决赛中战胜了塞尔维亚选手曼迪奇·米莉察获得冠军;骆宗诗则在女子57公斤级决赛中战胜土耳其选手伊尔金·哈蒂杰·屈布拉获得冠军;吴静钰在女子49公斤级决赛中不敌塞尔维亚选手波格丹诺维奇·提贾娜获得亚军。

赛后,骆宗诗表示,她知道她有能力获得决赛的胜利,接下来,她将专心备战即将在本月中下旬举行的跆拳道大满贯总决赛。另外,本届大奖赛总决赛中国男队还收获了赵帅和高盼的两枚铜牌。(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