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00图文直播国王vs独行侠 东契奇能否率队豪取六连胜?

北京时间12月9日上午8点,排名刚刚升至西部第二的独行侠将迎来背靠背作战,他们将坐镇主场面对近况不佳的国王,后者这段时间遭遇了尴尬的三连败,东契奇能否率队更进一步?腾讯体育届时将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各位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独行侠能否喜提六连胜?

在迎来波尔津吉斯后,上赛季仍是鱼腩的独行侠在今夏可谓是招兵买马,随着最佳新秀卢卡-东契奇的迅速崛起,他们一跃成为联盟新贵,截至目前拿到了16胜6负的战绩,暂列西部第二。相比之下,曾在2018年选秀大会错失东契奇的国王却是令人大跌眼镜,在补充了多位老将后,他们这一季的表现却是一落千丈,仅以8胜1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2位。

由于核心达龙-福克斯和马尔文-巴格利三世两位核心的反复伤病,本想一展宏图之志向的国王始终无法保持完整的配置,而且新帅卢克-沃顿信奉的“平均主义”体系显然还在磨合之中。很明显,国王虽然在进攻端天赋扎堆,但在防守端却是一地鸡毛,而在竞争激烈的狂野西部,头重脚轻的他们显然得面临掉队的风险。

从近况来看,独行侠可谓是占据绝对优势,昨日他们刚刚击败鹈鹕豪取五连胜,此役面对三连败的国王,他们可谓是胸有成竹,而对退无可退的国王来说,他们急需通过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来冲破瓶颈,有趣的是,双方的核心班底都是以国际球员为主导,孰胜孰负,得等到赛场之上才能见分晓。

焦点球星对阵:希尔德vs东契奇

在福克斯缺席的情况下,“加勒比曼巴”希尔德扛过了国王的进攻大旗,这位昔日的大龄新秀为了追逐一份顶薪合同,可谓是彻底豁出去,本赛季至今场均可以贡献21.0分4.9篮板2.9助攻0.81抢断0.43封盖,在多项数据上迎来生涯新高,不过值得注意上,他的得分效率下滑明显,在赖以成名的三分球方面仅仅投出了36.0%的命中率,来到了生涯至今的谷底。

和大器晚成的希尔德相比,东契奇可谓应了那句“成名要趁早”。在上赛季拿下最佳新秀的称号后,迈入20岁的东契奇直接把自己的表现推向了历史级的高度。在为独行侠此前出战的22场比赛里,他场均可以拿到30.1分10.0篮板9.2助攻1.36的准三双数据,已被视作本赛季常规赛MVP的有力人选。

双方预计首发:

国王:科里-约瑟夫、希尔德、巴恩斯、别利察、霍尔姆斯

独行侠:东契奇、小哈达威、芬尼-史密斯、鲍威尔、波尔津吉斯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