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综述:西蒙斯34分76人主场不败 独行侠豪取五连胜

北京时间12月8日,NBA今天共有4场比赛。东契奇三节打卡带队狂胜鹈鹕,独行侠豪取五连胜巩固西部第二排名;西蒙斯砍下生涯新高的34分,76人47分大胜骑士保持主场不败。以下是今日综述(主队在后)——

鹈鹕84-130独行侠

独行侠豪取五连胜,最近11场赢了10场,战绩来到16胜6负,巩固了西部第二的排名,东契奇三节打卡砍下26分6篮板9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3分5篮板,小哈达威拿到14分,替补登场的博班贡献15分16篮板2盖帽。鹈鹕遭遇八连败,战绩变为6胜17负,英格拉姆和霍勒迪均拿到14分,雷迪克得到15分,波尔三分7中0仅得2分。

东契奇带队8-2开局,鹈鹕很快追了上来,首节独行侠领先3分。次节独行侠替补占据优势,将分差拉开到12分。下半场独行侠继续扩大优势,鹈鹕有长达半节时间陷入得分荒,全场三分球更是32投仅3中,独行侠单节净胜26分取得38分优势,末节双方都派上了替补,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本赛季两队3次交手,独行侠取得全胜。

骑士94-141 76人

76人战绩来到16胜7负,继续保持主场不败,恩比德缺阵,西蒙斯砍下生涯单场得分新高的34分,还有3篮板7助攻2抢断2盖帽;哈里斯拿到15分,霍福德入账8分5篮板,斯考特和伯克均贡献21分。骑士遭遇六连败,战绩变为5胜17负,加兰拿到17分,乐福得到6分7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贡献12分。

骑士背靠背作战,西蒙斯独得8分带领76人打出10-0开局,乐福带队反击,但76人很快又是一波12-2,首节取得18分优势。次节骑士在前5分钟仅得6分,76人继续扩大优势,半场77-36领先41分。下半场骑士发起反扑,76人总能给予回应,胜负已失去悬念,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76人替补球员也没有留情面,最终取得一场47分大胜。

步行者104-103尼克斯

步行者战绩来到15胜8负,布罗格登因手部伤势缺阵,小萨博尼斯得到19分15篮板2盖帽,沃伦拿到25分,兰姆入账13分,特纳贡献7分6篮板2抢断5盖帽。尼克斯遭遇九连败,战绩变为4胜19负,继续排名联盟垫底,马库斯-莫里斯拿到25分,兰德尔入账16分12篮板,巴雷特得到12分9篮板,米切尔-罗宾逊贡献14分7篮板2抢断3盖帽。

步行者背靠背作战,这是他们五连客的最后一场,刚换帅的尼克斯并未受到太大影响,主场作战的他们打出15-7开局,沃伦联手小萨博尼斯带队追分,步行者首节反超5分。之后两队打得很胶着,尼克斯在下半场反超2分,步行者很快一波13-3领先8分进入末节。末节双方战至98平,步行者在决胜时刻取得4分优势,莫里斯跳投得分,兰德尔在最后0.1秒造犯规但2罚仅1中,未能将比赛带入加时。

灰熊112-126爵士

爵士止住三连败,战绩来到13胜10负,康利缺阵,球队7人得分上双,米切尔拿到22分,戈贝尔入账19分11篮板5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9分6篮板,英格尔斯贡献12分10助攻4抢断。灰熊遭遇三连败,战绩变为6胜16负,小贾伦-杰克逊拿到26分4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10分6篮板,克劳德贡献13分。

两队之前交锋两次,各胜一场。灰熊迎来四连客的第二场比赛,过去6场输了5场的爵士渴望止住颓势,他们开局13-8领先,之后灰熊内外开花,首节反超爵士4分。次节爵士连中三分,打出一波25-4的超级攻势,半场领先15分。下半场灰熊展开反击,一度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末节爵士打出一波攻势,将分差扩大到21分,比赛失去悬念。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