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詹瓜重聚-票价贵3.5倍 安东尼:没有比兄弟情更好的东西

安东尼面无表情,依旧身着连帽衫,作为压轴球员从通道跑出来,他的出现伴随着巨大欢呼声,过了几秒钟之后,詹姆斯的出现让全场再次沸腾,今天湖人与开拓者的这场比赛汇集了8位全明星,纸面上看,精彩纷呈,但客观来讲,论数据及成就,安东尼和詹姆斯才是这场比赛的主角。

在NBA中似乎有一种文化,就是作为客队的湖人无论走到哪里,那个城市的主场观众球迷构成中,基本有一半左右都是湖人球迷,出乎我意料的是,今晚更多的球迷不是支持詹姆斯,也不是支持湖人,反而聚集了众多安东尼的球迷,尤其是身着掘金和尼克斯队服的球迷居多,本来以红色为主色彩的摩达中心,在黄、白、蓝等颜色球服的衬托下,让人着实眼花缭乱。

詹姆斯和安东尼作为03白金一代的代表,同时又是挚友,他们俩的对决不仅仅是数据上的比拼,带队成绩的比较,球迷们更看重的是回忆,能够看见两位巨星仍能驰骋在赛场上,对于球迷来讲这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我花了2000美金买了两张票,带我的孩子一起来看比赛,告诉我的儿子,安东尼和詹姆斯代表着我的青春,他们两个的出现让我更加热爱NBA,更喜爱篮球,今晚更像是老友们的相聚,不是比赛那么简单,同时能够在NBA打这么久,我很敬佩这两位球星,他们是我的榜样,同样也是我儿子的榜样,能够和家人看这场比赛,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一位坐在前排的球迷赛前告诉我。

赛前,安东尼和詹姆斯相互拥抱的一段视频被发到网上,10几分钟后,这条视频就上了美国社交软件的热搜,其实在球迷眼中,数据早已不是讨论的焦点,真正看重的是那份情怀。

情怀让摩达中心座无虚席,门票要比平均价钱贵出3.5倍,但比赛则简单许多,因为赛场上没有兄弟间情谊,湖人面对开拓者时毫不留情,一路领先到最后,最终湖人136-113大胜开拓者。

“每次和他(安东尼)比赛很特殊,我们从2001年就开始对决,当年还在科罗拉多春季青年奥运会上我们都是首发球员,我们被放在一起作比较很久,竞争了很多次,当讨论到兄弟情谊时,我们曾共同为国出战很多次,赢得过金牌,所以很荣幸能与他并肩作战。“

当詹姆斯谈到安东尼时,放慢语速,相比于其他问题的草草了事,他语重心长地说出了这些,能看得出詹姆斯非常珍惜这段时光。

反观安东尼,赛后在他身边围绕的媒体照比詹姆斯少了一半,显然曾经如日中天的巨星正在逐渐陨落,在没球打的日子里,相信安东尼看透了很多事实,尤其是冷静看待身边发生的事情,但与詹姆斯共同出现在赛场,才是安东尼最真实的一面。

“这种感觉(和詹姆斯打球)棒极了,总是很有趣,同一年进入联盟,都辗转了几支球队,我们还有17年的兄弟情,这些真的足够了,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能与他同场竞技真的很特殊。”

特殊的比赛,独一无二的兄弟情,两位巨星带给我们太多的回忆,无论是巨星,无论是底薪球员,无论身份如何,数据好坏,不会改变的是他们俩对篮球的情怀,希望时光可以慢点,让我们多看看这对兄弟。

(腾讯体育驻波特兰前方特派员 张博峰/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