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本赛季防守篮板抢得不好 打广州要注意防挡拆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7日,辽宁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广州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表示,今晚防守对方的挡拆和外线是重点。

郭士强谈对阵广州

“现在球队最主要的就是每场比赛的专注力、防守篮板要做好,这样每场比赛取胜的机会会大一些。这赛季打到现在,球队的防守篮板相比上赛季下降了,这个需要调整,大家在这方面要多投入,这很重要。广州的特点就是挡拆和外线,这些今晚要防好。”谈及今晚的比赛,郭士强说道。

在之前的比赛中,辽宁队曾经客场负于浙江,这让球队的士气遭遇了一定的打击。他们非常需要用一场胜利来振奋全队的士气。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比赛的场地设在了佛山的分赛场,对此郭士强表示:“广州队主场的场地还是比较好的,从杭州来到佛山,气温变化比较大,需要提醒队员预防感冒,避免伤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