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六人得分上双加时险胜国王 德罗赞砍两双飚进三记三分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马刺主场迎战国王。常规时间马刺最后时刻一度落后9分,凭借米尔斯的两次抢断与贝里内利的绝平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以105-104险胜国王。

本场比赛中,阿尔德里奇斩获19分13篮板1盖帽,德罗赞斩获15分10篮板7助攻2抢断,穆雷砍下14分7篮板3抢断。国王方面,希尔德得到23分7篮板1盖帽,巴恩斯砍下21分10篮板5助攻,费雷尔入账17分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9分13秒时,接到约瑟夫的传球,霍姆斯抛投得手。还剩3分4秒时,博格达诺维奇出现传球失误,被穆雷抢断。还剩48秒时,戴德蒙在珀尔特尔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1次罚球机会。马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2个前场篮板,其中德罗赞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国王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8.33%。首节战罢,国王以17-21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11分6秒时,戴德蒙出现传球失误,被穆雷抢断。还剩7分44秒时,福布斯在费雷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36秒时,德罗赞助攻,贝里内利三分远投命中。马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阿尔德里奇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0分领先优势。马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2-42,马刺领先10分。

进入第三节还剩8分58秒时,德罗赞妙传,福布斯三分远投命中。还剩5分14秒时,希尔德出现传球失误,被阿尔德里奇抢断。还剩55秒时,穆雷在巴恩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1次罚球机会。国王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霍姆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3分领先优势。三节打完,国王将比分反超至72-69。

第四节还剩2分58秒时,在阿里扎的助攻下,霍姆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1分43秒时,希尔德在穆雷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16秒时,约瑟夫手滑丢球,被米尔斯抢断。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德罗赞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两队最后时刻战成100-100平,将比赛拖入加时。

比赛进入加时阶段还剩11分47秒时,穆雷出现传球失误,被霍姆斯抢断。还剩10分7秒时,霍姆斯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3次罚球机会。比赛结束,马刺以105-104击败国王,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希尔德、巴恩斯、霍姆斯、约瑟夫、别利察

马刺:阿尔德里奇、德罗赞、盖伊、福布斯、怀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