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官方处罚同曦外援雅布赛莱:奏唱国歌仪式未行注目礼 警告并罚款1万

腾讯体育讯 2019年12月7日,CBA官方发布了关于同曦男篮雅布赛莱在比赛前奏唱国歌仪式当中未行注目礼的处罚公告。雅布赛莱因在赛前国歌奏唱仪式时未行注目礼,赛后CBA对其行为进行严重警告并处1万元罚金。

比赛前奏唱国歌仪式雅布赛莱未行注目礼

6日晚,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十四轮南京同曦与浙江男篮比赛前的奏唱国歌仪式过程中,同曦队13号球员雅布赛莱未行注目礼。次日,中国篮球职业联赛官方发布关于同曦男篮雅布赛莱在比赛前奏唱国歌仪式未行注目礼的处罚结果: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第二章第二十九条第一款之规定,给予同曦队球员雅布赛莱严重警告、罚款1万元的处罚。

布鲁克斯在赛前国歌奏唱仪式中未行注目礼

外援在赛前奏唱国歌的仪式当中未行注目礼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2019年4月15日2018-19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深圳和广东的第四场比赛,赛前国歌奏唱仪式中广东队外援布鲁克斯就未行注目礼。中国职业篮球联赛官方也公布了对其处罚情况,对其发出严重警告并处以1万元罚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