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约瑟夫-杨献超远三分绝杀同曦胜浙江 哈达迪26+21+10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2019-20赛季常规赛第十四轮同曦主场迎战浙江。同曦领先三节,末节遭遇浙江顽强反扑一度被反超比分,同曦凭借约瑟夫杨出色的压哨绝杀,最终以119-116战胜浙江。哈达迪宝刀不老砍下26分21篮板10助攻的大号三双。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同曦篮板37-32领先,助攻以24-18领先,总命中率61%-49%领先,三分命中数9-4领先。

球队数据上,同曦4人得分上双,约瑟夫杨49分8助攻,哈达迪26分21篮板10助攻5盖帽,亚布塞莱17分,宋健骅11分。

浙江6人得分上双,邓蒙32分5篮板9助攻,兰兹博格30分,张大宇22分13篮板,吴前12分5助攻,赖俊豪10分,程帅澎10分。

本场最佳:约瑟夫杨末节23分压哨绝杀

此役约瑟夫杨发挥出色砍下49分8助攻,末节独取23分贡献压哨绝杀。值得一提的是约瑟夫杨在CBA生涯4次面对浙江的比赛中场均能砍下恐怖的49.2分,其中包括两次50+。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交手12次,同曦7胜5负,主场6胜1负占据优势,在本赛季第四轮两队的第一次交手当中同曦主场取胜。

赛前为吉喆举办默哀仪式

在升旗仪式后,同曦主场为昨天凌晨不幸去世的吉喆举行了默哀仪式,以此来缅怀这位前北京男篮队长。

哈达迪大号三双

此役哈达迪宝刀不老,13投11中高效砍下26分21篮板10助攻5盖帽的大号三双,得分助攻均为赛季新高。同时也是CBA历史上第一位单场至少拿到25分20篮板10助攻5封盖的球员。

哈达迪盖帽里程碑

凭借此役的5次盖帽,哈达迪以总412次追平拉米扎纳,列CBA历史盖帽榜第8位。

约瑟夫杨压哨绝杀

末节最后4秒,约瑟夫杨外线超远距离出手三分一剑封喉完成绝杀。

比赛回顾

开场同曦气势如虹打出6-0,程帅澎反击打进为浙江破荒,随后浙江进攻再次陷入哑火,同曦又是一波8-0将领先扩大,首节剩6钟时同曦18-9领先。浙江零敲碎打得分,同曦不断扩大领先,哈达迪中投命中后同曦26-14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回来,兰兹伯格中路突破得手,邓蒙篮下打板命中,浙江掀起反扑。同曦立刻回敬一波7-0将局势稳住,次节剩6分钟同曦39-31领先。

兰兹伯格三分命中,亚布塞莱外线回敬,同曦始终掌控领先。邓蒙中投命中,兰兹伯格突破劈扣,同曦57-50领先结束次节。

易边再战,赖俊豪暴扣得手,卢伟外线发炮,约瑟夫杨前场反击扣篮,同曦逐渐将分差拉开。约瑟夫杨再度抢断反击得手,第三节剩6分钟同曦74-60领先。最后张大宇跳投命中,程帅澎连续突破得分,兰兹伯格抛投打进,同曦始终将分差控制在两位数,并以88-76领先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邓蒙强硬突破打进,张大宇中路吃饼,同曦这边约瑟夫杨连突带投,末节剩6分钟同曦98-94领先。

随后邓蒙干拔三分命中,双方比分紧咬。兰兹伯格打板命中后比分已被追为102平。赖俊豪上篮得手后浙江反超比分,兰兹伯格打成2+1,约瑟夫杨命中三分再次扳平比分。最后时刻约瑟夫杨完成压哨绝杀,同曦119-116获胜。

双方首发

同曦:约瑟夫杨何敬佳宋健骅郭一飞哈达迪

浙江:邓蒙吴前程帅澎朱旭航张大宇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十五轮,12月10日浙江主场对阵八一,同日同曦客场挑战广东。

(Nakh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