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山东力克北控迎三连胜 哈德森砍24+9+10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2019-20CBA联赛第十四轮正式打响,北控坐镇主场迎来山东的挑战。双方鏖战四节,山东最后时刻贾诚抢下关键前场篮板补篮命中,帮助球队以95-90战胜北控,迎来三连胜。山东队方面哈德森命中6记三分,拿下24分9篮板10助攻,陶汉林砍下27分6篮板。北控队方面,孙悦生日夜发挥不佳,12投仅2中,拿下5分6助攻。

哈德森率队三连胜

赛后分析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北控在篮板上41-49落后,助攻上双方为19-24,不过失误北控18-17多于山东。在两分球命中率上北控为44%,而山东为43.5%。三分球命中个数上,北控12-11领先山东。

球队数据上,北控3人得分上双,弗格27分8篮板,王子瑞16分,汤普森14分;山东4人得分上双,陶汉林27分,哈德森24分10篮板9助攻准三双,李敬宇14分,贾诚14分。

本场最佳:哈德森24分10篮板9助攻准三双率队三连胜

本场比赛哈德森表现非常出色,首节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半场复苏,全场砍下24分,并且送出9记助攻,还抢下了10个篮板。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北京与山东的交手次数为13次,山东9胜4负,占据优势。上个赛季双方四次交手各自取得两场胜利。

北控举行默哀仪式,马布里赛前发言哀悼吉喆

本场比赛赛前,北控教练马布里代表双方发言,表达了对吉喆的哀悼,随后也举行默哀仪式。吉喆曾三次获得CBA联赛总冠军,12月5日因病不幸离世。

孙悦生日夜表现低迷,仅得5分

今天本是孙悦的生日,但本场孙悦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手感冰冷,全场12中2,三分10中1,仅得5分。

里程碑!桑尼-萨卡基尼迎来里程碑

本场比赛萨卡基尼抢到了7个篮板,CBA生涯篮板数总计2117个,超越钟诚(2114),位居历史第35位。

比赛亮点

1. 哈德森急停中投追平比赛

第二节末段,哈德森转换进攻选择直接干拔三分,球应声入网,将比分追至42平。

2. 哈德森上篮被孙悦封盖

孙悦在哈德森上篮时瞅准机会,一记遮天蔽日的盖帽送给哈德森。

3. 孙悦接队友长传双手扣篮

三节末段,孙悦接到弗格后场长传,轻松扣篮得分。

4. 陶汉林接队友妙传扣篮得手

首节中段,王汝恒突破吸引防守及时传球给内切的陶汉林,陶汉林扣篮得分。

5. 王子瑞右侧漂移跳投命中

第四节末段,王子瑞前场运球,运到右侧漂移跳投将球打进。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 双方展开互攻大战,陶汉林内线凿开一条路挑篮得分,桑尼急停中投也进,陶汉林手感火热,连得6分,孙悦左侧三分空心入网,比赛还剩6分58秒。北控13-12山东。此后双方进攻效率都有所降低,张帆和李敬宇互飙三分为球队解渴,随着许梦君压哨三分不中,北控25-21山东结束第一节。

次节,汤普森状态火热,连续小抛投命中,张庆鹏接到哈德森传球三分应声入网帮助山东迫近比分。此后孙悦封盖哈德森上篮,陶汉林两罚中一。暂停过后,山东进攻稍有起色,李敬宇和哈德森连中三分将比分追至42平。比赛还剩1分40秒,双方打成45平,随后梅斯助攻陶汉林灌篮得分。本场结束北控45-48落后山东3分。

易边再战,梅斯抢到进攻篮板补篮造成桑尼犯规,两罚全中,桑尼不甘示弱,接到张帆助攻上篮得分,此后山东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将比分扩大至13分。暂停过后,北控还是阻挡不了哈德森的进攻,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左右。比赛还剩1分25秒,北控58-68山东。弗格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至6分。三节结束,北控63-69山东。

最后一节,双方上演三分互飙大戏,许梦君底角三分命中,张庆鹏和贾诚也连中三分,分差还是保持在10分左右。此后王子瑞漂移跳投命中,弗格两罚全中,北控将分差缩小至7分。暂停过后,陶汉林内线强吃王少杰暴扣得手还造成犯规,分差再次来到10分。随后北控展开反击,弗格三分投进,将分差缩小至3分。最终北控没有抓住机会,全场比赛结束,北控90-95山东。

双方首发

北控:王子瑞、桑尼、孙悦、王少杰、弗格

山东:哈德森、李敬宇、陶汉林、贾诚、王汝恒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5轮,12月9日北控客场对阵福建,山东则将主场之战,12月10日挑战江苏。

(jiayu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